全民公主 (2013)

导演: 陈铭章
编剧: 杜政哲
主演: 安以轩 / 孙艺洲 / 李承铉 / 周韦彤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07-17(中国大陆)
集数: 34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幸福的约定 / The Princess
5星
6.6%
4星
7.5%
3星
33.3%
2星
29.0%
1星
23.6%

全民公主的分集短评 · · · · · ·

全民公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7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不能自理 看过 2013-07-18 20:12:46

安以轩有三十了吧?什么样的年纪就该做什么样的事,你叫我怎能无视你蜡黄憔悴的脸把你当成个公主。在一个风土习俗完全不一样的地方,请你收收你的习性。不要把台湾嗲妹那一套放在大陆,这里多的是女汉子来戳破你的公主梦。他们这类型的演员,永远不能正视自己的年龄,不过观众会陪他们熟视无睹下去吗?

4 轻罗小扇扑流萤 看过 2016-10-24 22:33:13

剧情很扯淡。

4 谁是小兔兔 看过 2013-08-03 12:03:08

安以轩需要转型(`_´)ゞ、还有这什么狗血剧情? iPhone

0 Rurutia 看过 2014-02-03 00:15:41

假大空 Android

5 敏感的小宇宙 看过 2013-07-27 21:13:13

看了两集,不知道为什么大家评分那么低,孙同学是我的菜。

> 更多短评 1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全民公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张未来 2013-07-29 11:20:14

保鲜期已过

《全民公主》的导演陈铭章倒曾经真是拍过一些有口皆碑的好戏。在台湾偶像剧还卖座的五六年前,陈铭章以《王子变青蛙》、《放羊的星星》、《命中注定我爱你》轰动华语电视圈,被尊到“偶像剧教父”的地位。奈何在人生巅峰,却因翻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不慎遭遇意外。一场爆炸...  (展开)
情情叶 2013-08-09 21:01:14

节奏超速、内容超俗

作为一部偶像剧,《全民公主》有着颇为华丽的外包装,导演是大名鼎鼎的台湾偶像剧教父陈铭章,曾一手炮制了《命中决定我爱你》《放羊的星星》等经典偶像剧,主演阵容也不赖,俊男美女且演技不俗,安以轩在《下一站幸福》里的“梁慕橙”、孙艺洲在《爱情公寓》里的“吕小布”都...  (展开)
胭脂泪 2013-07-29 00:04:31

女主我女神,男主我男神,编剧我仇人。

4.0的评分?哼,要不是请了我女神我男神你们能有这分数?!!! 我不想骂人,但编剧真的刷了我的下限啊!!! 冲着轩轩和艺洲去了,然后看了一集我就想来吐槽。 尼玛币啊!!!尼玛这是屌丝逆袭的节奏对吧虽然我很不想把孙艺洲骂成屌丝!除了孙艺洲安以轩这部片子有一毛钱好...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芒果扒客 2013-07-23 12:07:35

美剧节奏一波三折,《全民公主》看屌丝逆袭白富美

美剧节奏一波三折,《全民公主》看屌丝逆袭白富美 文、图图甜心 屌丝成为高富帅的捷径大抵有二,一是通过自身刻苦努力忍得了酷暑hold住寒冬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二是练就一副深情王子有一副帅气面容左右的了公主的心还得让她感觉到你的上进心为你倾心。结合来看不管怎样成为...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全民公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