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如血 第六季 True Blood Season 6 (2013)

导演: 史蒂芬·莫耶 / 丹尼尔·艾提奥斯 / 霍华德·达奇 / 安东尼·海明威 / Michael Ruscio / 斯科特·怀南特 / 麦克·勒曼 / 罗密欧·泰若
编剧: 马克·哈迪斯
主演: 安娜·帕奎因 / 史蒂芬·莫耶 /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 山姆·特拉梅尔 / 瑞恩·柯万腾 / 尼尔森·埃利斯 / 乔·曼根尼罗 / 克里斯汀·鲍尔 / 黛博拉·安沃尔 / 卢蒂娜·卫斯理 / 罗伯特·卡辛斯基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情色 / 同性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www.hbo.com/#/true-blood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6-16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58分钟
又名: 血夜迷情 第六季 / 真血 第六季 / 噬血真爱 第六季
IMDb: tt2288524
5星
30.6%
4星
39.1%
3星
25.0%
2星
4.1%
1星
1.2%

真爱如血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真爱如血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78 条 )

热门 /  最新 / 

83 后厨李师傅 看过 2013-08-10 20:37:31

随着这部剧的发展,除了《美版乡村爱情》,它还可以起一个副标题––—《想上就上,我最闪亮》

37 krismatrix 看过 2013-06-19 13:03:56

能给十颗星么!各种嗨这才是娱乐至上的精神!

17 Kaili Uchis 看过 2013-08-19 17:19:03

高开低走继续刷新季终集傻逼值而且最后的便当你妈逼!!!!!!!还好只有最后一季了!!!!!!!!【超•人气角色的便当其实是在提醒我们一个幼儿园就教过但早就被遗忘的道理:不要在太阳底下看书。一开口就问候主创祖上的那些人试问一下自己,人家的良苦用心你们真的体会到了吗

2 猫依让忍 看过 2014-03-04 01:06:16

都第6季了

45 劲劲 看过 2013-08-19 16:10:40

这季度亮点只有lafayette的假睫毛了

> 更多短评 20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真爱如血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ayourway 2013-08-20 13:17:07

到现在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几个事实, Alexander Skarsgard在HBO和这部剧有7年的合约和Anna,Stephen一样,基本到这里就不需要担心他的生死问题了……所以Generation Kill的存在不用担心。 第六集一直以来就有传言说会有主要人物死亡,结果死的是Terry和Nora……两个人死之前都用了大把篇幅来回忆……这么...  (展开)
存大人 2013-08-21 02:11:40

第六季是最糟蹋的一季没有之一

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我開始追TrueBlood的时候TB正在播第二季,TB是我人生第一部有線臺的美劇,那时我还从未看过有线台的美剧,後來便無可救藥得開始看《Game Of the Thrones》《Dexter》還有HBO家的各種短劇。之前我一直都是看厕所等公共台的剧集。所以各位你们能懂得我...  (展开)
heyhey 2013-10-10 13:33:52

马克第六季第五集台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You humans love your pain,don't you? You just love being in it. You even consider it a virtue. Cry the most at a funeral,you must be the best person. You promise to never forget each other. You promise to feel the sting of loss forever. Because for y'all,fo...  (展开)
菊花糖 2013-08-10 13:45:39

味变了

《真血》曾经是我认为最棒的吸血鬼故事,前面5季就像一顿开胃大餐,让人停不下筷。但是第六季换导演了,就像换了厨师,一样的菜,但是吃起来味就变了。以前里面的每个主要人物的发展都很有趣,每条线都是彼此牵扯的。现在不同了,很多无聊的情节,看得让人想拍桌子骂娘。作为曾...  (展开)
suewent 2012-11-01 22:31:18

罗素死了,账单叔黑化了,我能说E大和狼人是我唯一的跟剧动力么?!

曾经一度陷身“配角情节”。 无论男一多高帅富痴情高尚正义圣父,我更喜欢在男二三身上寻找一丝一毫让人垂青的蛛丝马迹。电视是人们YY实现的终极场所,我们总是自我代入各种开挂的玛丽苏杰克苏男/女主,实际上现实中,我们是炮灰的男/女二,酱油无数。所以我更关注配角的命运,...  (展开)
夢の島 2022-02-03 01:34:53

观True blood S6有感

说实话,我不懂这一季Bill变成Billith意义何在,中间做的梦他梦到血女和Lillith的对话很迷,结果最后因为救吸血鬼们把Lillith的血耗尽了,然后就,,,没了,所以,之前费尽心思抢来的血起了啥作用? Terry萌蠢萌蠢的,善良可爱,居然死了,这里太让人伤心了,尤其是他的葬礼的...  (展开)
W. 2022-11-21 21:25:43

真爱如血:第六季

《真爱如血》第六季,纵看剧中角色sookie龅牙苏、E大,还有就是狼叔阿尔西德,也是剧中最好的! 而阿尔西德的演员乔·曼根尼罗也是一位帅大叔,和Sam Merlotte的演员Sam Trammell也是。 全剧中并不喜欢女主sookie,更喜欢像Sam这样的萌叔以及阿尔西德的演员,虽然阿尔西德的演...  (展开)
无量河 2020-06-29 01:40:30

Bill大帝以身饲vampir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Sookie和第一季比明显老了,Bill反而看着年轻了。一个6000多岁的吸血鬼圣经中的重要人物沃伦居然被杰森插死了?为什么半人半精灵的sookie这么特别让沃伦等6000年没交代,光有点贵族血统说明不了啥。Terry死了,给老婆孩子留了200万美金的保额。杰西卡在监狱里爱上的吸血鬼...  (展开)
没什么可说 2013-07-28 21:03:21

这简直是我见过的最简洁有力又妙趣横生的影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转 故事发生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小镇——Bon Temp。 1.sook以为自己用爱感化了billith,却被billith吸血,wallow救了sook,sook放荡本性再现,和wallow勾勾搭搭最终fuck,但显然不如E大神功,最终回到E的怀抱 2.狼人和狼女双修 3.精灵一族和billith万死方休,wallow坐收渔...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真爱如血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