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的影评 (8)

小刀 2013-09-24 01:08:10

导演肯定按快进了→_→

太过仓促的情节架构,没什么可理解的延续进展,不时崩坏的人形……先于《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创作却摊上差强人意的动画制作(人家13集的TV动画也比你这1集的剧场强啊),以为灰色情节就深沉这样是不对的。前因后果不清不楚,一郎的改变历史太过浅薄,良子完全没说缘由,班上坏女...  (展开)
水无怜奈 2022-07-14 23:35:57

中二,欺凌与苦涩中的爱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短短一个小时二十多分钟 却把人物刻画的十分细腻看完之后流连忘返 沉浸其中 音乐也十分棒,这片非常值得一看 内涵表现力挺足的 这部电影与著名中二番《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不同,电影更突出了现实的黑暗 本篇的高潮点在一郎在受到不良女同学的威胁之后,开始渐渐远离良子,我...  (展开)
momo 2023-01-13 19:28:35

认清现实,也不要忘记幻想

天真幼稚充满幻想,懵懂认识着世界同时自我意识又不断膨胀,于是变成了相信着无限的可能,相信着奇幻的世界的中二病 但是随着对世界了解的深入,被现实不断打击,膨胀的自我变得怯弱,认为过去的自己幼稚,急于否认过去的自己,否认一切不切实际的幻想,变成了只能看见无聊现实...  (展开)
阿鱼我要那个姨 2021-04-27 15:44:48

我也有过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

看了一部中二少年少女的动漫 恍惚回到了我的童年 脑内永远充满了光怪陆离的世界 我或者别人是其中的主角 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神奇的是那些脑内小剧场已经很久没有被想起 但被翻出来的时候 却那么清晰 仿佛还在昨天 男主和女主最后留在了现实 不再逃避来自“无聊的世界”的恶意 而...  (展开)
边缘末言 2021-03-07 22:17:29

这也太深沉了

完全被开头骗了,前半段看得非常压抑,就等着它来个大逆转,打所有人的脸。直到过半才反应过来,这尼玛不是魔幻番! 本来已经非常坚定地认为这就是一个讲中二病的写实番,结果又被那座神殿给拉回了期待。 神殿!真的,太魔幻了! 满怀期待地以为,一场魔幻对决即将展开。 结果...  (展开)
边缘末言 2021-03-07 22:17:27

这也太深沉了

完全被开头骗了,前半段看得非常压抑,就等着它来个大逆转,打所有人的脸。直到过半才反应过来,这尼玛不是魔幻番! 本来已经非常坚定地认为这就是一个讲中二病的写实番,结果又被那座神殿给拉回了期待。 神殿!真的,太魔幻了! 满怀期待地以为,一场魔幻对决即将展开。 结果...  (展开)
雷某某 2017-09-09 17:17:12

在现实世界中的冒险

作为补偿,我带你在这个世界冒险好了。 “不行的我没法在这个世界冒险。” 可以的。首先我就带你去早上5点还在营业额折扣店,那里可真是个迷宫,那里可有把50寸彩电和穿着就觉得害羞的内衣放在同一层卖呢。就算有传说中的圣剑也不会觉得奇怪,但是高价物品都放在玻璃橱窗里了,...  (展开)
蕓 波豚 在1984 2013-12-30 21:17:07

如果不算上那个夸张的课桌城堡

我觉得京阿尼能火的最重要一点是在作品本身追求和市场化之间的平衡把握得很好。虽然京阿尼在业界以领先的卖萌水平而闻名,不过通常在看完他的动画之后也会有一些小感动;虽然京阿尼拒绝里番式的直接卖肉,但是肯定不乏诸如http://movie.douban.com/photos/photo/1821791791/、h...  (展开)

订阅AURA~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