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还没有全力以赴 俺はまだ本気出してないだけ (2013)

导演: 福田雄一
编剧: 福田雄一
主演: 堤真一 / 桥本爱 / 生濑胜久 / 山田孝之 / 滨田岳 / 石桥莲司 / 指原莉乃 / 水野美纪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oremada.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3-06-15(日本)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我只是还没有认真而已(台) / 我还没动真格 / I'll Give It My All ... Tomorr...
IMDb: tt2401037
5星
14.7%
4星
44.0%
3星
36.9%
2星
3.7%
1星
0.7%
好于 75% 喜剧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只是还没有全力以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46 条 )

热门 /  最新 / 

111 請叫我小儀 看过 2013-12-08 16:29:27

我妈总说若是我全力以赴没啥是做不成的,但到现在我大概也没有全力以赴过 iPhone

78 iano 看过 2013-12-23 23:22:55

生濑的老婆莫名其妙就回来了,不管多情节转折多生硬也觉得,啊,真好啊。这种“最后一切都会好的”sb故事真好啊。

13 YiQiao 看过 2021-10-27 15:33:13

还有勇气说自己只是还没有全力以赴的人好幸福啊 这句话隐藏着一种绝对的自信和超然的乐观 好像只要通过个体的努力就能改变或扭转整个命运//恐怕更多的时候是 《我也曾想过一了百了》

75 凉水 看过 2013-12-25 23:55:55

电影当然是用来做梦的,现实里卢瑟依旧会是卢瑟,就算这一刻被做援助交际的女儿唤醒了父亲的责任感、就算因为撞破头而开始反思了人生,他最后还会是卢瑟。但看着三位大叔卖萌中二和桥本爱,哭哭笑笑两个小时,真好啊。

39 celestebook 看过 2013-12-23 22:15:34

看到中半段就很疲劳了,节奏问题。不然四星稳,在这个社会混着,总有种人艰不拆的同感。

> 更多短评 48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只是还没有全力以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菠萝菠萝奔尼撒 2013-12-27 01:36:16

中年MADAO的青年危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人物和结局都让我很喜欢的电影,主人公是个猥琐的2B中年MADAO,42岁肄业在家的啃老啃小,仗着年纪大在快餐店里当伪经理,在棒球场上当伪教练。自己想当漫画家,却一直因为选题被拒而不能出道。就是这样一个微不足道的MADAO,竟然用微弱的小坚持改变了周围人的生活...  (展开)
五条悟 2014-01-04 00:30:47

我只是还没有全力以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轻的音乐,很重的命题。 此片是日活成立一百周年的纪念作品,改编自青野春秋的同名漫画作品。演技派堤真一出任主演,导演福田雄一曾经指导过一系列以年轻受众为主的喜剧作品,这一次的题材仍旧沿用喜剧,却很好的掌控了影片的主题。 故事讲述了中年大叔静熊(堤真一饰)在辞...  (展开)
粽人府 2014-02-01 22:15:38

真实的励志故事

我叫王大锤,不对,我叫大黑静雄,42岁,和父亲、女儿生活在一起。现在我正在接受父亲严厉的斥责,因为我不久前把正经工作辞掉了,在家无所事事,整天不是躺着打游戏,就是出门喂鸽子。父亲为此很痛心,他已经不指望我有什么出息,只要能有一点事情做就心满意足了。可我辞职就...  (展开)
Whale fall 2014-04-09 21:24:57

说说我自己

柏拉图有个洞穴寓言:有一批人犹如囚徒,世代居住在一个洞穴之中,洞穴有条长长的通道通向外面,人们的脖子和脚被锁住不能环顾,只能面向洞壁。他们身后有一堆火在燃烧,火和囚徒之间有一些人拿着器物走动、火光将器物变动不居的影像投在囚徒前面的洞壁上。囚徒不能回头,不知...  (展开)
gia 2014-06-24 16:03:14

最悲惨的时候死去也挺好的,但是,,,,,

人生有80年,最悲惨的时候还远远未到呢,干嘛要急着死? 这是一部从细节打动我的电影,忘了有多久没看过这样一部电影了,简单平凡但是直击我心。一事无成的42岁大叔,一脸没长大的傻样,却比大部分人勇敢。四十不惑的年纪,大部分人都在安身立命寻求稳定,他却偏要去找...  (展开)
三井垣希 2014-11-26 14:52:05

真的是没有全力以赴吗

   42岁,无业,寻找自我,一旦遭遇拒绝,言,只是还没有全力以赴。 其实,对于无业在家的当事人来说,失业的这种状态于本人而言并不算太糟糕,而让状况严重化的是与当事人共处一个屋檐下的家人。观看此片,让我深有感触的不是主角本身,而是在面对主角这样的情况...  (展开)
乔栀子 2014-01-22 23:28:21

我只是还没有全力以赴

这是一句很多人会挂在嘴边的话,这也是堤真一新片的片名。这部充满漫画感的喜剧片中,堤真一饰演的废柴大叔大黑静雄,在42岁高龄到来之时辞掉朝九晚五的白领工作,决定要寻找自己心中的梦想并要为之奋斗终生。听到这里,仿佛这又是一个积极向上令人热血沸腾的励志电影。错...  (展开)
基尔布卡 2014-01-04 13:47:03

人生300年

在《我还没有全力以赴》里,男主角说,想到人生只有80岁的话,总会觉得伤感。那么,假如人生有300岁的话,难道不会觉得人生马上变成玫瑰色的了吗?一直觉得不能放松要做有用有意义的事情,从小跟别人没什么不同一起努力读书高考读大学然后找工作结婚生子,人生去了大半这样的...  (展开)
在格利伯 2017-09-05 00:25:16

就算我已经全力以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 半个月前,我刚刚结束我的上一份工作。那份工作我做了近三年。 我记得最后一天上班时,我用了很多纸巾把我的工位擦了又擦,擦到最后桌面简直比我刚去的时候还明亮——虽然我去找各个部门领导签字时,他们表现得冷漠又机械,甚至连句违心的祝福语都没有。下午六点钟,当大...  (展开)
杨笑汝 2014-06-30 23:56:24

中途调子一拐,出来了好经典好萌的BL设定,哎哟笑死我了

废柴静雄帮了金发小子然后带小子去看棒球然后叫“赞助人”来请吃饭,席间真是脑补BL剧情20页:赞助人就是默默爱着废柴几十年嘛,表面温柔的关怀小子就业问题,但心下当然是占有欲之交锋啦。饭后酒醉的静雄挂在小子身上回家去,躺倒在了地板上小子就坐在他身旁一边抽烟……哎哟...  (展开)

> 更多影评 79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只是还没有全力以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