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谁谁的影评 (33)

李泊 2013-06-15 08:38:50

很一般的片子

李泊看电影718《爱谁谁》很一般的片子,乱做一团,编剧各种技巧,节奏把握都对,可就是故事混乱,颠三倒四,内涵更不可猜测,光棍汉指导同事找小三的故事,当然又都回归家庭,许多情节俗气而且不可理喻,演员还不错,范文芳卖手表一段最好玩,两个出轨男很逊,看电影难免遇到不...  (展开)
罗伊德 2012-11-11 20:28:14

这部电影给我们出了一个数学题:用掉5盒安全套需要多长时间

对于无下限的国产烂片来说,我最初认为这部影片已经没有任何评价的价值。 但是逛完一圈豆瓣,我反省。对于一部烂片来讲,对它及时的评价有一点存在的作用就是避免观望的观众们将辛辛苦苦的血汗钱送到烂片制作人的腰包之中。如果让烂片骗走了钱,不光是观众的心在滴血,更使...  (展开)
兔兔 2012-11-11 10:45:41

爱谁谁

特意为了爱谁谁来写影评,我觉得很不错啊里面人物幽默风趣有看头,果然豆瓣愤青多啊~~~~~~可能选择上映时机不对吧~~~~喜欢搞笑实则温馨  (展开)
小米老爷 2013-05-19 22:03:15

整个一烂片

本来,之前看关于离婚前丈夫抱妻子的文字描绘时,有各种感动和欣赏,为啥一到电影里,就觉得整个没了新意了呢~~你说一个关于风情万种的小三、一个脑子进水的出轨男人,加上一个智慧尤佳的妻子,这故事本该纠结一点的,咋这么没水平的结束了,那死男人的朋友,那头发油亮的...  (展开)
meteogirl 2013-04-20 09:00:28

男人?要女人用智慧去挽留?平等?

其实我不是很了解男人,带着想要了解男人的心情看了此片。结尾处虽然感动得掉了眼泪,但心有不甘哪!!!!! 吉吉有错吗?完全一个好妻子的形象,可为什么男人就是控制不住自己呢?有的时候我怀疑男人的某此情感因素进化得不如女人?就像女人没有男人理性一样。...  (展开)
卡西~杨姑娘 2013-04-09 15:31:33

青菜的智慧 怎么斗漂亮小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片初和片尾若能一样有深度,评分会更高。刚开始油腔滑调,被老婆发现婚外情后,剧情变得既哲理又正经。 2. 前段的台词既过时又牵强,直接想快进。 3.房祖名的演技 48小时一个表情,连声音也找不到该有的变化,烂。除了吉吉 石琳,其他几位的演技毫无张力,这导演…… 4,...  (展开)
辛夷芷 2013-03-27 17:20:38

如果真的可以爱谁谁

如果真的可以爱谁就是谁,那么你到底会爱谁,这是一个很难的问题,当有机会选择,也有人可以纵容,你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怎样的选择是无悔的,如果每个人都想要超越平凡的生活,为生活增添一些爱与激情,那么,你选择的那个对象,到底是在多大程度上从内心出发的选择,有...  (展开)
小气蔻蔻 2012-12-18 09:32:12

这是老演员大聚会吗?

看着赵擎,范文芳等人一脸的褶子,就看不下去了。幸亏还有张娜拉还能看。房祖名一如既往的傻X和装纯情。这片子看下来真的不容易,我挺佩服我自己的。  (展开)
小丶麒 2013-01-02 21:33:40

《爱谁谁》又一部爱情作品,什么才是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爱谁谁! 乍一看,一股浓重的天津方言,这个方言本意指的是“不管你是谁”,根据所使用的前提不同,本意也略有出入。这句口头语在使用的时候多半有一种嚣张与不懈的态度,因为我不是天津人,但是老家那边也偶尔会用到这个词儿,所以才这么理解。 从影片的片名以及这句话在现...  (展开)
来了个豆子 2013-03-08 09:44:11

婚姻本质都是青菜垫底

三个故事,着重是已婚和未婚的两对。 最后已婚的抱了老婆一个多月又没离婚,单身的那只找到了极品钻石女。 不知道这样的故事有什么现实意义呢? 一夜情也能发展成这么纯的爱恋,匪夷所思。 想离婚的居然定于在结婚纪念日后一天离婚,幡然醒悟的还不是帅哥,原配的太太也能容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小义大道 2012-11-23 15:31:48

《爱谁谁》:展现石琳百变Style

(文/小义大道) 已于光棍节火热上映的爱情轻喜剧《爱谁谁》,除了片中各种的搞怪桥段,以及房祖名扮演的“李世民”那些帮助哥们骗老婆的下三滥伎俩之外,港台内地明星房祖名、赵擎、林继东的三地联袂主演是一大和谐亮点,而来自韩国和新加坡的张娜拉、范文芳两位美女的加盟...  (展开)
曾念群 2012-11-11 22:46:29

《爱谁谁》:“菜女”石琳教你斗“小三”

去年今时,《失恋33天》沉湎在“光棍节”3亿奇迹的蜜罐里,今年此刻,本想再续辉煌的《爱谁谁》、《天生爱情狂》、《幸福迷途》、《缘来是咱俩》和《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五部爱情片陷入《寒战》独大困局,正为争取不做“票房光棍”而打拼。 五部爱情片各尽能事,《新妈妈再爱我...  (展开)
赤叶青枫 2012-11-12 13:35:30

《爱谁谁》:现代都市情爱婚姻的浮世绘

文 / 赤叶青枫 光棍节淘宝不寂寞,影坛也不孤单,继去年《失恋33天》大热大卖后,这个节日就成了影片抢滩日——领跑其中的一部由知名文艺片导演森岛回归情感探索的爱情轻喜剧电影《爱谁谁》上映,该片囊括亚洲各地偶像明星房祖名、张娜拉、赵擎、范文芳的加盟,描绘出一幅现...  (展开)
阿keen叶小凯 2012-11-09 10:28:24

石琳诠释睿智人妻 借力打力赢小三

《爱谁谁》是一部探讨现代人爱情婚姻价值观的电影,影片用已婚、订婚和未婚三种状态的三 男五女看似复杂的关系告诉观众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引用一下哥林多前书十三章七节中的话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这也正 是片中石...  (展开)
赵猪 2012-11-13 12:11:50

石琳完美诠释当代东方式女性智慧!

目前正在各大院线热映的现代都市情感喜剧《爱谁谁》,讲述了一个现实生活中司空见惯的悖论命题,男人与女人因情为爱,斗智斗勇,男人耐不住寂寞,只凭下半身思考,而女人究竟应该如何挽回男人心的故事。内地新晋演员石琳在片中饰演女一号吉吉,不像以往苦情电视剧中的妻子那样...  (展开)
阿木 2012-11-08 16:16:56

《爱谁谁》:都市爱情的轻喜剧

很多年前听罗大佑的《恋曲1980》,听到那句“你曾经对我说,你永远爱着我,爱情这东西我明白,但永远是什么”时,还诧异着为什么罗大佑不相信永远的爱情呢?慢慢长大后在耳濡目染所见所闻里,也才感觉到原来“永远”真的很难很难,这也难怪会有人说,有一种爱情,是能不能陪着...  (展开)
崔汀 2012-11-05 23:15:21

《爱谁谁》:弱水三千,只可取一瓢饮

《爱谁谁》在光棍节档期上映,显然是要成为接地气和应景的爱情喜剧。这部影片对准了宠物医院的三位高管——高仁杰(赵擎饰)、李世民(房祖名饰)、梅晓阳(林继东饰)他们“丰富”的感情生活,面对现今的花花世界,夜店消遣可以有各种偶遇和艳遇,虽然三人丰富了自己的夜生...  (展开)
落花時節又逢君 2015-11-18 18:43:49

《爱谁谁》弱水三千,只可取一瓢饮

《爱谁谁》在光棍节档期上映,显然是要成为接地气和应景的爱情喜剧。这部影片对准了宠物医院的三位高管——高仁杰(赵擎饰)、李世民(房祖名饰)、梅晓阳(林继东饰)他们“丰富”的感情生活,面对现今的花花世界,夜店消遣可以有各种偶遇和艳遇,虽然三人丰富了自己的夜生活...  (展开)
梦见乌鸦 2012-11-07 06:29:25

石琳上演犀利人妻力挽狂澜

为全国光棍们鸣响“119”单身警报的都市情爱喜剧《爱谁谁》打造三男五女之间的攻心大战,围绕一群型男靓女之间的彼此诱惑和算计,前半段犀利的笔法对现实社会的男女关系进行了露骨的揭露和调侃,后面却峰回路转,让他们重回爱情及婚姻的正轨,以乱搞开始以真爱收场的结构、元素...  (展开)
Huan 2014-08-31 17:47:03

足够高的底线

奇葩眼中就没有奇葩的事儿~ 什么野路子都敢玩,心里却留一份足够高的底线。这个是前两天看优酷经常能听到的马自达CX的广告语。野路子什么的,写的还是挺耐人寻味的。 其实,我对车一点都不来电。不管什么车,都提不上兴趣。出行能地铁公交那是最好,虽然现在都懒得骑车,但骑...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3条)

订阅爱谁谁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