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世界 In a World... (2013)

导演: 蕾克·贝尔
编剧: 蕾克·贝尔
主演: 蕾克·贝尔 / 弗雷德·迈拉麦德 / 迪米特利·马丁 / 麦可拉·沃金丝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9-13(英国)
片长: 93分钟
又名: 在世间
IMDb: tt2294677
5星
7.4%
4星
33.2%
3星
49.3%
2星
7.8%
1星
2.4%
好于 22% 喜剧片

在这个世界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在这个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7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匡轶歌 看过 2014-01-17 18:42:53

早在《波士顿法律》的时候就满喜欢Lake Bell这款的,棱角分明、线条略显刚硬的颜和沙沙的嗓音,都挺有个性。这部自导自演、自己包揽剧本的独立小制作,题材新颖,算合格之作。缺点是有些四平八稳,少点灵气。对于声优工作场面与细节的描写,也不够有感染力。

8 桃桃林林 看过 2014-01-23 14:06:25

近期看的比较可爱的一部独立电影,整个片子轻松有趣。人物大多比较蠢萌,而预告片这个题材又是很多喜欢电影的人很关注,又很少涉及的内容,相对比较新鲜。整体还是独立电影的路数,人生感悟,亲情之类的。

0 麦子 看过 2014-01-21 14:26:32

点击中看完,不喜勿进

0 鴍諌🌈 看过 2014-03-06 10:11:38

有关声优的工作状态的部分实在是无比猎奇,方脸妹子的切入点找的好牛逼,反而涉及到父女冰释前嫌的戏码时太过俗套,尤其老爹一秒钟就从坏人变好人。感觉剧本超好,几条主线特别清楚又相互联系,铺垫冲突营造悬念做的也很牛逼。开篇黑我大EVA简直太逗比了

0 北极光 看过 2014-05-03 11:25:54

这爹,真坑爹...

> 更多短评 4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在这个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AW 🌈 2013-11-05 02:26:19

In This World, Her Voice Speaks Volumes

I am not a fan of voice-over movie trailers. To me, a narrator’s voice trying to glamorize an upcoming film alien- ates me from the actual story and belittles my intelligence, for it bears the assumption that I can’t evaluate the film’s potential without...  (展开)
老羊 2014-04-17 00:26:35

《在这个世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这个世界》 在这个世界,有一类职业,是配音! 本片描写美国配音演员的甜酸苦辣剧,小成本、小制作,但是有励志,有人情,是部正常影片。 具体情节,请看简介,我们来说说配音演员的事情。 我国曾经的配音演员,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那些著名译制片配音演员,邱岳峰(《...  (展开)
蕉下竹影W 2016-04-19 10:46:04

用声音挑战父权和男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的英文名颇有深意,而中文名却有点跑题。In a World…,后面有不起眼的省略号,看完这部影片,这个省略号就显得格外刺目。 In a World…讲述的是配音演员的故事。 配音界的老大,唐,离开了人世,留下第一把交椅的空缺。谁能拿下下一个电影大制作预告片的配音,谁就是新的...  (展开)
Mamacita117 2016-03-17 10:49:44

被遗忘的角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让人羡慕的是,好莱坞在产出大量商业作品的同时,还有无视商业最大化,勇于表达个人观点的独立电影来帮衬,数年来的缝缝补补也算是走出了一条不寻常的道路,你所不注意的角落,他们来告诉你。 “在这个世界”在本片中是一个四部曲电影系列预告片的开头语,也双关了配音演员...  (展开)
今夜 2014-02-11 14:36:13

生产线上的外包装

打开这部电影的演员表,愕然发现的一个个名字都是纽约那几个独立电影专业户。独立制作电影本身是用独立精神无视商业企图为自己表达观点的电影。而这部电影却是在生产线上完成独立电影包装的批量快餐电影。 首先整部电影就是用配音演员这个新鲜群体来掩盖一个乏善可陈的故事:青...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4-03-25 22:11:44

有点清新,但剧本太弱!

表演过于夸张,对白过于磨叽,电视剧女导演还陶醉在电视剧的速度当中,使得影片过于肥皂剧之感。只是配音演员的生存之路这个故事题材,有点偏门让人另眼相看而已。如果说这就是生活的体现,那还是让电影观众快进着看比较好。 导演偏向于女权主义,剧本中各种要素浅尝辄止,融入...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片尾的字幕里,导演不是Lake Bell 来自 2 回应 2015-10-26 20:31:07
M 来自fire 2 回应 2014-01-14 23:15: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在这个世界》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在这个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