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的3星影评 (6)

漂泊的杂草 2012-11-27 11:17:24

26年,又一个成为韩国社会的一个反思和讨论的焦点。

比较期待的电影终于在昨天举行了试映会,因为来的明星比较多。把乐天影院的建国大分院给围得水泄不通。 这个电影史根据韩国的一个有名的漫画家(강풀)的作品而改变而成的。 前几天上映的《邻居》也是这个漫画家的作品而改编而成的。 根据制作公司的坦言说,虽然经过了各...  (展开)
浪书生 2013-03-24 11:09:41

2B暗杀诠释深度思考

在开始先说点题外话,感觉韩惠珍演的电影怎么都是黑暗题材的,看了两部,《不可饶恕》和《26年》都是这样的。亏惠珍长的那么好看,在这两部戏里面连个谈恋爱的机会都没有,反而是各种被打、被摔、被炸。哎,真希望惠珍下次可以接一个恋爱戏。不过从这几部戏中来看,惠珍倒是有...  (展开)
uyonger 2019-07-14 01:28:13

辣鸡,妈的

妈的,三个人,啥也没干成, 这狙击手不是一般的窝囊,浪费三锁子弹一个人没打到,还有个窝囊废,没出息的警察…妈的,越看越气…浪费这么好的题材,辣鸡……………………………………………………………………吗的……………………………………………………………吗的…………...  (展开)
momotao_2007 2013-03-07 23:58:19

主题很正点,感情很压抑,节奏很混乱

几个主演都是我比较喜欢的,陈久的痞气浮夸、韩惠珍的干净木讷、任瑟雍的软弱却令人怜惜,三人确实有这样的演技实力,塑造出这样有特点又有血有肉的人物性格,照这个逻辑推下来,电影应该很不错,但看下来却觉得很不舒服,人物很多,线索也不少,就是抓不住我的注意力和感情爆...  (展开)
雨田2545 2019-07-01 13:37:24

导演该揣摩《杀手里昂》的节奏

故事底子不错,前期铺垫、煽情也不错,动画处理方式的光州惨案、家属的伤痛、全斗焕的无耻,都用力很猛,情绪铺垫的很充分,但是,问题也就出来了。 一是导演情绪化和批评立场严重,反而弱化了故事基础。 光州事件经过、全斗焕后来的起起伏伏,韩国经济增长、汉城奥运会、都是...  (展开)
土地测量员J 2013-02-08 00:14:23

这片子叫《神枪手》比较合适

一个国家机器细化成了一个具体的个体形象,公仇变成了私仇,那么大一个题材,这么大一张网撒出去,捕上来的鱼却小得可怜。 电影对于总统这个形象的塑造太失败了,把一个国恨家仇归结到个人的贪婪和决策的结果,然后指望用一颗子弹让所有人得到救赎,导演的想法太天真了...  (展开)

订阅26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