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人物 第一季 The Soul Man Season 1 (2012)

主演: John Beasley / 塞德里克·凯尔斯 / 肯达尔·克莱门特 / 卫斯理·乔纳森 / 爱奥娜·莫里斯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http://www.tvland.com/shows/the-soul-man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6-20(美国)
季数:
集数: 12
单集片长: 30分钟
IMDb: tt2400129
暂无评分

灵魂人物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灵魂人物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后羿 看过 2012-06-28 11:02:47

没新意,没创意,没笑意....

1 沙漠中的西蒙 看过 2012-07-11 01:14:53

以前是灵魂乐歌手继承父志做了牧师,他的女儿不乐意了:我宁可做星二代,而不是神二代【其实应该是神三代】:)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灵魂人物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灵魂人物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