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探长 第九季 Inspector Morse: The Daughters of Cain Season 9 (1996)

导演: 赫尔伯特·怀斯
编剧: 柯林·德克斯特 / 朱利安·米契
主演: 约翰·肖 / 凯文·沃特利 / 克莱尔·霍尔曼 / 詹姆斯·格劳特 / 菲利斯·洛根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6-11-27(英国)
季数:
集数: 1
单集片长: 100分钟
又名: 摩斯探长:该隐之女 / 摩斯警长
IMDb: tt0611650
5星
42.3%
4星
43.8%
3星
12.3%
2星
1.5%
1星
0.0%

摩斯探长 第九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有人知道现在哪里还可以看嘛? 笙岩 2022-11-09 23:27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有人知道现在哪里还可以看嘛? 笙岩 2022-11-09 23:27
> 全部讨论1条

摩斯探长 第九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薄荷灰 看过 2020-02-05 14:35:04

SP02. 补标+读完小说之后重看。剧里的女儿Kay和小说里的Ellie完全不一样,不过也很有魅力就是了。一个知道答案却无解的案子,令人感动的是刘易斯对于正义的坚持。

5 Columbo 看过 2012-11-10 12:41:45

1.片名暗指了几个凶手的身份;2.从推理角度看本集类似于倒叙推理,凶手一开始就已经点明,但是利用凶器丢失时间制造不在场证明的手段比较巧妙;3.凶手最后并没有伏法,而身患绝症的主谋却用自己的智谋和死亡帮助弱者完成了一起完美犯罪,成功的make a mark,不由再度引发观者关于生命价值与何为正义的思考。

1 lllllllb 看过 2022-12-02 17:53:01 四川

这季幕后女boss聪明,摩斯碰到了对手,吃了个哑巴亏😂案件相关男性有2种,一种色中饿鬼,一种家暴男…看得拳头硬了

0 逋·已休眠 看过 2023-02-21 13:01:38 江苏

补标。开头Hobson吐槽摩斯该剪头发了,照片上那个姑娘对他来说太年轻了戳我笑点了233这集摩斯略有心动,能让他临见面时还整理下头发的那个姑娘后来和小探长一起拍了《花火》,俩人还在一起了,没想到这姑娘十年前更好看~

2 CeCi 看过 2021-03-31 13:28:45

年纪一大把见到小姑娘还一副求偶状的Morse真是……反而小刘越来越独当一面,有自己的主见了。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摩斯探长 第九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摩斯探长 第九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