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心解码Ⅱ 仁心解碼Ⅱ (2013)

导演: 罗永贤
编剧: 关颂玲
主演: 方中信 / 蒙嘉慧 / 杨茜尧 / 萧正楠 / 陈茵媺 / 黄智贤 / 蒋志光 / 陈国邦 / 梁竞徽 / 李亚男 / 苟芸慧 / 张国强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programme.tvb.com/drama/agreatwaytocare2/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03-18(中国香港)
季数: 2
集数: 25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A Great Way to Care II
5星
9.5%
4星
36.2%
3星
48.1%
2星
5.3%
1星
0.8%

仁心解码Ⅱ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仁心解码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99 条 )

热门 /  最新 / 

102 猫熊.皮皮鲁 看过 2013-03-19 12:06:13

TVB一拍续集,因为演员档期,就肯定要死或消失一些角色,通常都是主角的配偶。所谓的从此快快乐乐地一起是不存在的啊!特别是警匪片医生片!例如《陀枪师姐》《妙手仁心》《冲上云霄》,现在加上《仁心解码II》~真是虐心啊。

2 阿巴斯 甜甜 看过 2013-04-25 16:40:09

虽然挺扯得 但是看起来轻松

38 看过 2013-03-20 13:39:29

为什么又是杨怡!!虽然不讨厌她 但也不用每部戏都有她吧,不过还好有蒙嘉慧~陈茵薇和苟芸慧居然出现在同一部戏里了,好神奇的感觉... 唧荣唧荣~~萧正楠太突破了!!提前颁个最佳男配角给你!!

54 阿圆 看过 2013-03-19 04:22:43

方生每个眼神都是一出戏。

9 纯情小鹌鹑 看过 2013-04-20 05:53:45

蒙嘉慧漂亮诶 其实杨怡演技不错啊 鼻子应该回炉一下好一点吧 萧正楠的龅牙完全没有搞懂除了笑点 在情节上有什么帮助么?

> 更多短评 35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仁心解码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暖暖 2013-04-09 11:55:23

希望不灭,情怀不死

(已刊于2013年7月12日北京青年报) 有人说,今年的TVB主打“2”和“老”,52岁的吴镇宇+42岁的张智霖领跑《冲上云霄2》,47岁的邓萃雯+42岁的陈豪领跑《金枝欲孽2》,49岁的吴启华+39岁的马国明领跑《On Call 36小时2》,以及这部50岁的方中信+52岁的蒋志光领跑的《仁心解码2...  (展开)
独居蓝猫 2013-04-03 04:29:59

心症需要用心医

片子留了几个男角,其他的换了。徐子珊的角色开始交待出事,于是就有了方中信的念念不忘,无法排遣的忧伤。 剩下的蒋志光、张国强都不错,关键是我一直觉的港剧的男角都很经老,他们和方中信一样都已经年过50,可是看上去都不过40左右的样子,说女儿20多,会吓人一跳。 主角...  (展开)
Sibyl 2013-05-13 14:15:16

喜欢两个老东西带来的欢乐

看着TVB长大的~ 在那个只有电视机的年代~~ 有限电视里所有的关于TVB的时间表都记得清清楚楚~ 现在看来我不觉得耽误了学习的时间看这个是在浪费时间~~ TVB的那种生活和向上的思想让人上进~有爱~~有希望~ 还是那个主张~ 看电视和电影为的就是轻松~~ 那些个大片~~ 为了明白那些个...  (展开)
HiramB 2013-04-20 17:45:20

匹诺曹刷纪录走起

匹诺曹这次一人从舞女演到警察再从警察演到精神分裂连环杀人狂 总算减弱了大家对她鼻型的关注 这算挑战成功么 高立仁是大神 福尔摩斯再世 警察都只能协助办案 大一的时候也很帅气 跟蒙嘉慧在一起比跟香肠嘴一起顺眼多了 虽然争分夺秒里的这对简直看得让人想死 大家撮合大老的时...  (展开)
闲云野鹤 2013-04-06 21:45:46

随便说说(不定期更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上了欧美剧之后就几乎没看TVB的剧了。完全是因为蒙嘉慧才看的剧,可能是久了没看TVB的剧了,而且这种类型的戏也挺对口味,所以拖沓处跳进着看还是能看得下去。 和欧美剧相比,港剧篇幅短很多,但是想囊括的东西却不少。就像此剧SAM和CARA的感情支线,个人觉得和主线没太大关...  (展开)
阿拉啦 2013-10-07 05:19:03

我很想打两分

我印象中是看过第一部的,却好像失去了所有的记忆。这部剧比较新鲜的是萧正楠的扮丑和杨怡黄智贤的配对。如果没了这两条线,估计整部剧我是看不下去的。虽然作为职业系列剧,本来就是一个case接着一个的。但是通篇的主线不明,混乱的要紧。直到最后方中信和蒙嘉慧才因为一个试...  (展开)
胡子冒烟了 2013-05-03 04:37:56

小邪恶中的笑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 很久之前看过《仁1》,记忆力对高人形象所剩无几。回去翻找视频得出对他的结论就是闷骚。还有永远的三人帮。 这一次花了几天时间把《仁2》看完,作为一个不折不扣的彻彻底底的TVB迷,我不得不说这几年的警匪片越来越有突破,加上以医院精神科作为背景专业...  (展开)
Jerrie 2013-05-01 14:45:31

分裂——从目标到结果的背离

TVB电视剧里有不少“地下判官”,他们或者是因为少年的惨痛经历而对不忠的女性分外痛恨,或者是多年冤狱对法律和秩序彻底失望,也可能像这部剧里的颂恩,莫名其妙的就跑去审判了、杀人了。 经常跳出来找存在感的“地下判官”们是黔驴技穷的编剧手里最喜欢的收视良药,也...  (展开)
CC 2023-12-19 00:49:23

看剧随想(剧透慎入)

1.一开始站错CP好伤心,还以为杨怡是女主,能和方中信CP呢。 2.杨怡还是演反派好看,啊啊啊她黑化真的好好看,猜到人格分裂了,看到那一幕还是觉得好看哈哈。最后彻底黑化,疯狂宰人,真的帅呆了!!! 3.讨厌三角恋,思家又美又好,追到手就不珍惜以及红娘才是真爱的剧情TVB不...  (展开)
兰小猫 2020-02-23 23:44:40

反复煲TVB剧の后遗症

超喜欢方中信和蒙嘉慧的CP。这一对,两个都很傲娇,但是心态都特别健康,一切随遇而安,好像人生什么坎都能过去。 喜欢这种冷静的勇气。 希望自己也能进化成这样的人。 另外,剧荒时候就打开埋堆堆,刷TVB的经典职业剧和探案剧,感觉现在的很多网剧都还在沿用港剧一二十年前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2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仁心解码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