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变奏曲的1星剧评 (3)

黑暗骑士蝙蝠侠 2013-02-24 13:26:10

关于乡6和赵本山的一些“胡言乱语”~

曾有人给我留言,质疑我是不是偏好给电影挑毛病,而非真正的热爱电影。这可真是冤枉我了,也许是因为我写的几篇评论都恰好是针对我不喜欢的电影。更何况,我怎么写都是我的自由,就算你不喜欢我得影评,给我点上几个没用,又能如何?我又不是讨好你的才写的。 言归正传,赵本...  (展开)
logo 2013-02-22 15:59:29

没一个正常的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脱离现实生活太远,里面的人物的思想、语言给人一种反感。太做作,本是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这部片子空洞拔高,脱离现实太远。王天来的那种恶心劲;谢广坤那种自个把自个当腕到处的恶心人;李大国、谢永强那种娘们样.......等等。把东北爷们的那种风范演的是哭鸡鸟嚎的。东...  (展开)
晨光 2013-06-05 11:02:41

一塌糊涂

这样的一部电视剧,打着农村题材的旗号,用着那些不知道是否真的是农村生活的情节恶心着我。一塌糊涂的情节,一塌糊涂的演技,一塌糊涂的到了第六部,更是一塌糊涂的要接着拍。 朴实的农村生活,我想不明白,为什么被拍成了情节里充满了勾心斗角,小肚鸡肠,明争暗斗,不会正常...  (展开)

订阅乡村爱情变奏曲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