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浪漫2012 로맨스가 필요해 2012 (2012)

导演: 李政孝 / 张荣佑
编剧: 郑铉静
主演: 郑有美 / 李阵郁 / 姜艺瑟 / 金智友 / 金知硕 / 金艺媛 / 任乔珍 / 郑糠云
类型: 爱情
官方网站: program.interest.me/tvn/romance2012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2-06-20(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需要浪漫 第二季 / I Need Romance Season 2012
IMDb: tt9048820
5星
28.7%
4星
44.3%
3星
23.6%
2星
2.8%
1星
0.7%

需要浪漫2012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需要浪漫201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29 条 )

热门 /  最新 / 

65 配枪少女 看过 2012-09-09 22:56:47

艾玛男二党很心酸啊!!!!!

97 苏荷 看过 2012-07-14 12:20:26

第八集39分钟开始,红豆冰,自行车,告白配上轻快的徐英恩的鸡尾酒爱情的配乐,萌的我心肝肺都团在一起了~~女一,男二在一起!!

97 Anzucccccc 看过 2012-08-01 10:54:10

有些人说不出哪里好 可就是谁也代替不了

26 莜麦 看过 2012-10-25 20:34:13

不知道为什么与绅士的品格比,我更喜爱这一部,男二更是大爱。

30 看过 2013-08-28 20:39:40

近来看剧极其讨厌厚刘海的男主,比如李阵郁在九回时间旅行里大脑门一露,真是好看到死的男主持,完了回头看需要浪漫2012,一头大卷毛大刘海,真想全给薅了。而且好死不死男二金基石在里面又首露光光大脑门,要不是后面金基石那个角色的性格变得太磨唧,我分分钟都要把李阵郁给踹了。

> 更多短评 39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需要浪漫201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7 条 )

陈啊呜 2013-06-03 21:02:18

永远也学不会恋爱的我们

我最近不可救药的迷上了一个电视台。我几乎要给他所有的剧集全部5分按赞。 这情感铺陈得太久了。去年的《仁显王后的男人》、《回应吧,1997》;今年年初的《邻家花美男》——有很多人说剧情平淡不好看,可你真的看懂了吗?它想要表达的主题,深刻且沉重;3月的《Nine:九回时...  (展开)
C小K 2013-05-04 01:17:58

If you let me in

1. 先说说我看这部剧的机缘。最近追TVN的平行空间剧《Nine》追得死去活来,也因此发现了李真旭演技的深度和张力。最早知道他是在《强敌》里,演了个头发乱蓬蓬的青瓦台公子,貌似背负了很多秘密,是个有点矛盾的角色。那部戏虽然有我喜欢的蔡琳,但是傻大姐的设定看多了真的会...  (展开)
鸡蛋菜花 2012-07-21 18:52:12

我们自己不过是过去岁月的一个幽灵

第一部《需要浪漫》讨论的是更具普遍意义的一种爱情现象——男人的外遇。男人的外遇很可能不涉及这个人对原配爱情的转移,甚至上升不到道德层面的谴责(虽然作为女性我认为出轨男必须谴责),仅仅因为,只要是男人,受到诱惑的时候,总会有难以抵抗的时候。当仁英疯狂地...  (展开)
⸜( ˙-˙ )⸝ 2012-08-25 12:11:42

剧毕:What am i gonna do with my f*ucking lif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豆瓣上的评论都说第二部比第一不差 - 这个我不同意。 其实两部的风格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差异 从角色布局就能看出。 第一部三个女人的故事比例比较均匀 而第二部主要都在说女主角的事情;第一部女主角的故事主题是背叛和原谅 而第二部女主角的故事主题是坦诚和理解。 相似点 就是...  (展开)
isu_ 2012-08-17 16:20:33

尹硕贤一定是白羊座。

  因为设定一直是垃圾桶的缘故,近来突然发现一件事,在千万对不同性格的人组成的不同模式的恋爱里,矛盾几乎存在一致性,而很容易成为矛盾根源的词不外乎过去,曾经的人。   而看这部剧的时候当男二出现对男一构成威胁的时候,心里的天平毫不犹豫地全部倾向男一。原因也正...  (展开)
呼吸 2013-08-08 00:34:12

爱情的典型性反面教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推荐理由,一是李阵郁,二是千万不要变成“尹硕贤”! 这出戏看得太疲倦了,死活终于看完了。 为什么我极其厌倦男女主角呢?当然仅仅是指剧中的人物。这样的男人和这样的女人是我在恋爱中最痛恨也最害怕的生物。男人始终欲拒还迎,女人一贯死缠烂打。 爱情?爱情不就是合则来,...  (展开)
游荡的蜗牛 2012-10-06 20:23:28

和那个激发你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吧

看到12集,李真旭的颜也挽救不了,完全倒戈男二~~结局必定是男女主角和好如初,但这个结局一点也不圆满,分分合合七八次,琼瑶奶奶附体爱得死去活来又如何?两人总能激发最不好的一面,女的歇斯底里,男的沉默寡言又不肯退步。男的有问题需要洞穴躲起来,女的要安全感...  (展开)
恨君不似江楼月 2016-10-25 11:04:57

遇到一个能让你笑的男人,请嫁了吧

请原谅,我对这部剧的男一和女主感情故事无感。这部剧带给我的两处泪点,分别是女主在游轮上逼男主给出答案,跳入水中潜水,出来后得到一顿咆哮的时候(让我想起年轻时候和单恋男生表白等待答案的场景,那种卑微、不安和焦急、以及最后的绝望、不甘);以及后来男二被分手的默...  (展开)
D 2012-08-12 22:35:41

爱的淋漓尽致的女人

其实我很喜欢女主角 郑有美长得好像郝蕾啊 连性格都像 我喜欢女主角的性格 坦诚 所以爱的时候爱到底 一定是撞了南墙也不回头的人 一定是爱的时候那么努力那么那么地对他好 付出自己的全部 一定要把自己掏空才觉得可以才觉得足够 出了问题的时候也一定会追问为什么 一定要理由 ...  (展开)

> 更多剧评 107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需要浪漫201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