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言的影评 (9)

C卷 2018-04-09 18:27:17

没有标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伯上访时吃的大饼卷葱,身体不舒服逐渐蹲下,雨夜中急到身体不舒服倒地上……还有一些片段,真真是戳中泪点。老伯不断拜访打电话联系这些那些的人感觉心酸酸的,一把年纪了还得要低三下四的。 有些拍的不太真实的(比如走错站台赶去2号的时候居然没有工作人员帮忙就在那看着...  (展开)
张楠 2018-04-09 09:19:10

大爱无言

2018-4-3 个人自用 非影评 一场洪水导致邳州很多孩子残疾了 小儿麻痹症 大豹子小豹子的父亲听信神医给残疾的小豹子喝香灰和蚯蚓汤 小豹子被欺负大豹子打伤一孩子躲起来 父亲找二人摔伤 二人害怕离开 一对老夫妻收养了很多孩子 老太太一直生活在忍耐与妥协中 一位外国女人也加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12-31 19:03:58

这样的东东依然有人看得泪流满面

旁白叙事又来了,国产片是走火入魔了,有事没事都旁白,其实是编剧导演无能的表现。 这个片子是没有故事,没有人物,没有情感的。通篇就是在无聊的打乒乓球、红歌励志主旋律歌曲交集和各种花样讨好领导,讨好到了什么程度?就差没跪下给领导舔掉臭脚上的老泥了。 坐火车那个...  (展开)
給愛起个名 2017-10-19 10:11:58

励志

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编的励志电影,很感人,喜欢彭玉这个演员,都是老戏骨!扣人心弦,让更多的人去了解残奥会冠军的成长史,很期待这部电影上映 励志电影《大爱无言》大爱行动 刻不容缓:一场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给苏北小城邳州带来了空前劫难,历史上罕见的骨髓灰质炎症(小儿...  (展开)
creep 2017-10-10 10:38:05

公益最悲哀的是:你给了他怜悯的爱,却在宣扬着平等包容

几天前有幸参加了《大爱无言》的观影活动,故事脉络很清晰, 1989年夏天,邳州市爆发了一场震惊全国的小儿麻痹症疫情,一个月时间内有648名儿童被感染。影片用残疾儿童“小豹子”自己和家庭的遭遇展开叙述,代表了社会的一个时代缩影。社会贫困,医疗条件差,甚至在家庭遭遇瘟...  (展开)
暮色 2017-10-08 10:58:08

大爱无言—有你人间就是天堂

偶然的机会在母校看了一场《大爱无言》的观影会,起初以为自己的内心是有点看不下去这类的剧情片的,但是影片开始之后竟然被他的真实所吸引,演员的每一句台词都好像就是发生在自己身上自己身边的大爷大妈所做出来的事情,孩子们的所经历的身体上心灵上的打击,都是那样的真实...  (展开)
优雅的刺猬 2017-10-20 15:47:04

心中有爱的人,活的再穷,也是体面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想得到别人的帮助,不是靠别人怜悯的。怜悯是一种坟墓里的感情,它对死人有用,对活人是侮辱和有害的。”这是高尔基写过的一段话,这段话看似冷酷,实则道出了社会生存法则的真谛。 你走在下班的路上,看着地铁里失明的乞丐在弹着二胡卖艺献唱,双脚畸形的年轻人用粉笔在露...  (展开)
狼崽崽 2017-10-20 11:51:51

重视每一条鱼,在乎每个微小生命

这次去看了电影《大爱无言》,有很多话想说,这样一部非商业片的上映,在这个时代有多少不易可想而知。 电影的叙事风格平实而稳健,以朴实的镜头语言还原了那个时代的真实面貌。一切源头是那场真实发生的洪水,污染的水源成了散播瘟疫的鬼神。而落后年代的愚昧,则成了推波助澜...  (展开)

订阅大爱无言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