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痴诊所 음치 클리닉 (2012)

导演: 金镇英
主演: 尹相铉 / 朴河宣 / 崔振赫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2-11-29(韩国)
片长: 124分钟
又名: 改造音痴妹(台) / Tone Deaf Clinic / Love Clinique
IMDb: tt3087696
5星
4.9%
4星
18.7%
3星
57.1%
2星
16.5%
1星
2.7%
好于 27% 喜剧片

音痴诊所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音痴诊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如意算盘 看过 2013-10-22 18:06:51

青春美少女的爱恋,没有功利,只是想在爱的人面前,用心的为他唱一首歌。

8 萌萌 看过 2013-01-30 14:03:39

无论是多么美的韩国女孩,一讲韩语就完全幻灭,她们讲话可真是有够夸张造作的!!

0 ·謎語語語語 看过 2013-01-04 03:17:18

其实男二长得真不咋地 WAP

0 一日三餐为续命 看过 2013-01-05 21:05:14

太可爱><

0 shininglove 看过 2014-09-30 16:28:44

音痴不是你想改,想改就能改。

> 更多短评 8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音痴诊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Eva丶 2013-07-02 20:23:14

我爱你,与你无关.

我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动力,能够支持东珠喜欢民秀那么久,10年...一个人一生有几个10年,她却用了其中之一去喜欢一个根本不记得自己的人. 不知道是因为现实太残忍,东珠不敢相信,还是因为爱的太深,不愿意相信.明明在旁人看起来已经没有可能了,却在东珠心里,隐隐的一直怀揣着一个...  (展开)
Bambus 2013-01-27 16:16:43

作为#两小时车程电影#,它还是能得到三星

想说的都在标题中说完了。 但为了这篇“影评”不会被放在“短评”中,我决定多说几句。 那就是——即使剧情很老套,但能不能把男主角选的稍微帅一点儿啊!!!要不然男二号帅点也行。或是让男主角别再唱歌了——别再以同样的样貌,同样的表情,唱和《秘密花园》中一样感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LEK 2013-04-29 14:16:43

改变的可能,总是从承认自己的无能开始

今天有个同学在微信上跟我说,TA的爸爸尽力帮TA的舅舅买车,结果TA的爸爸要用到车,却借不到,因此TA的爸妈为此吵架,甚至搞到要离婚,让TA很苦恼。TA有心无力,看着心酸。 我的回复是:他人的事不是你的事,你的爸妈的事有时你也无能为力,只能改...  (展开)
多了些 2013-11-22 00:26:49

没那么简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韩国有很多电影,其实都略夸张,不符实际,但的确看的时候蛮轻松的,轻喜剧,有笑偶尔有泪点偶尔有感触,画面唯美,放松看看还是可以的。 因为最近写了一个微电影剧本,就是关于一个五音不全男屌丝的故事,所以顺带看看这部电影。其实我觉得故事,剧情都还不错的。可能是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等字幕!! 来自山藥炖鴨舌頭 1 回应 2013-01-07 18:07:28
꽃밭에서 来自huarong 2012-12-26 00:02: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音痴诊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