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在都市 第一季的剧评 (6)

洛一 2012-12-05 20:05:38

训练方法粗略整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问题大部分在于人,而非在于狗。 所有的训练方法都需要长期的练习。 要有爱他们的心。 很多问题都出在主人没有给狗狗立好规矩,譬如你不希望你的狗在有人敲门时乱叫,真正的问题却在于你没有告诉你的狗,当有人敲门时,它应该坐在哪儿,干什么;还有问题是因为主人过于紧张,...  (展开)
Konano 2012-08-06 11:10:22

狗狗的造梦师-Justin

看这部剧很多时候是一种享受。 中国人养狗很少到达像国外的爱狗人士那样,对狗真是到达了视狗狗为朋友为自己小孩的境界。自己喜欢狗却因为很多限制而没有养一只。于是这部剧提供给我了一个很好梦境。 我很喜欢Justin,他是真的很了解狗狗,是狗狗最知心的朋友。每次看到他为一...  (展开)
Ivy_RRR 2012-06-09 07:39:31

一些巧妙简单的方法就能解决狗狗问题~

老师上课给放的片子,真的很神奇。因为训狗师更专业,所以他给出的建议往往是一招中的。其实训狗师不仅训练的是狗狗,训练的也是他们的主人。不仅可以看到各种款式的狗狗,还可以了解狗狗和主人的温馨故事。这可是怎么有一集呢。是因为新片子么?  (展开)
miss rich 2012-12-29 17:54:30

第三集有感!

我喜欢第一个女主人,她说她收养了好多残疾狗,手臂上还有他们的名字的塔图。很有爱心的女孩子!还有christine.感情很细腻,爱哭。有四只大狗狗。希望你们幸福  (展开)
Lucy 2012-12-23 11:26:19

训练狗狗,更实在训练他们的主人

贾斯丁每集开头说的那句话,我印象最深”我不只是在训练狗,更实在训练他们的主人“ 虽然我没有养过狗,一直是养猫,但是狗狗的行为受到主人很大的影响,每每看到这样的例子:主人溺爱狗狗,宠爱过度:任由他们随地大小便,随便冲人吠叫,那人当骨头咬着玩等等 给狗狗惯了一身...  (展开)
巧克力可丽饼 2012-06-18 18:13:41

虽然不够详细,但还挺好看

里面对有些解决问题的方法,描述得过于简略,如果真的想从中学会一些训狗的方法,恐怕不太可能,但是如果作为一个讲狗的电视剧来看看,还是不错的  (展开)

订阅狗狗在都市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