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赐之地 第一季 Graceland Season 1 (2013)

导演: 罗素·李·范恩 / 雷尼·哈林
编剧: 杰夫·艾斯汀
主演: 艾伦·特维特 / 丹尼尔·逊亚塔 / 范妮莎·费丽托 / 布兰顿·杰·麦克拉伦 / 赛琳达·斯万 / Manny Montana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usanetwork.com/series/graceland/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6-06(美国)
季数:
集数: 12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荣誉之地 / 非常卧底 / 恩赐之地 / 卧底迷局 / 卧底联盟 / 避风港
IMDb: tt2393813
5星
15.5%
4星
37.9%
3星
37.7%
2星
7.6%
1星
1.3%

恩赐之地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恩赐之地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CharlesChou 看过 2013-08-10 17:52:38

坚持了大半程终于看不下去了

3 手拥兵♬ 看过 2015-06-13 23:26:26

charli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正面上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妈我也要去FBI给漂亮的哥哥姐姐们挡子弹⁄(⁄ ⁄•⁄ω⁄•⁄ ⁄)⁄

3 基瑞尔 看过 2013-11-16 19:04:08

全体剧组请感谢USA一个夏季没作为,低势最终续订了这部。一集比一集闷,实在没什么意思。#PleaseBringBackCommonLaw#

1 F 看过 2014-07-11 22:08:44

刷AT老师 叫Mike Warren这种脑洞很大的名字真的不是纪念小紧插吗

3 女神汉子 看过 2019-03-30 17:37:14

一开始是冲着男主来的,然后迷上了Jonny boy太性感了

> 更多短评 4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恩赐之地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清风若水 2013-06-20 21:06:58

拜托,专业一点行吗?!

看简介就知道这是一部要主打什么的剧集了。 现如今剧集如果不搞基都不好意思给观众看——这样的时代主旋律下,USA一如既往的整部主题就是卖腐的剧集,也是大势所趋顺势而为(反正别的主题它也搞不好)。 但是,拜托,你搞得专业一点不行吗?!反正都是砸过钱的了,拜托有点业...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恩赐之地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