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行快跑 ボーイズ・オン・ザ・ラン (2012)

导演: 常廣丈太 / 唐木希浩
编剧: 高橋悠也 / 花沢健吾(原作)
主演: 丸山隆平 / 平愛梨 / 斎藤工 / 上田竜也 / 南明奈 / 浅田美代子 / 佐藤江梨子 / 陣内孝則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tv-asahi.co.jp/boys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2-07-06(日本)
季数: 1
集数: 9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BOYS ON THE RUN
IMDb: tt2174252
5星
13.6%
4星
31.8%
3星
37.7%
2星
13.5%
1星
3.3%

敏行快跑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敏行快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西蒙 看过 2012-09-15 08:22:02

虐心剧。无节操

7 Lan~die 看过 2012-08-21 22:32:35

洛奇+银魂。“只要自己不认输,就还没输。” 故事从第5集转到超杀女花ちゃん这变得闪闪发光,莫西干也不那么违和了,让前面为48手黑木耳挑战高富帅成了欲扬先抑,结局棒。【只在爱情中最努力、失恋便什么也不能专心、为女人活着的怂货】什么的,表示理解。那份善良真诚和虽知不济却倾尽所有挺有魅力。

9 哦~蒂法 看过 2012-07-07 20:50:53

深夜剧,励志、热血、轻H。这种明明觉得有点烂,但还想继续看下去的感觉究竟是怎么回事啊?

0 Futako 看过 2012-10-04 18:09:12

3天看完,前5回不错~ 

7 K桑 看过 2012-07-07 22:04:14

我对宅男的自述没有多大兴趣...另外南明奈也太丑了吧

> 更多短评 3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敏行快跑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yaoyeR 2012-08-30 12:08:13

快跑!快跑!

这个月我在追的剧目里,除了惊才绝艳的《新闻编辑室》以外,还有一部《敏行快跑》。目前为止豆瓣评分6.0,说刚及格也行,说不及格也行。 众所周知,我这人喜欢装13,向来以高端人士口碑为品味导向,生怕承认自己偶尔觉得农金的歌也蛮带劲的。所以当我在谈论日剧的时候都是在谈...  (展开)
凰泽晓月 2012-08-12 02:01:27

没努力过就不知道什么叫失败,就像没爱过就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爱情

看了豆瓣上很多的品论,实在忍不住来为敏行鸣不平。那些个说不想看没意思的,没人逼着你来看,你可以放弃但在你看完全集之前,你都没资格去说它不好。目前看完第5集,主角华丽大逆转,至少在我看来这是一部有血有泪的电视剧,有热血,有搞笑,有励志。 让我们都努力奔跑吧,无...  (展开)
你的眉毛劈了叉 2012-08-19 17:01:18

咳咳!!

所!以!说!!!! 那个千春不是女主好吗!!花才是吧!! 这本来就是废柴男主经过曲折的恋爱以及人生经历最终变得有自信变强的励志热血剧!!! 千春这个女人我也很火大好么!!但是这样才能突出曲折这一点!! 那些看个几集就弃的不要在这里拉低评分!! 非常为丸子鸣不平!...  (展开)
凰泽晓月 2012-08-12 02:20:47

没智商就别说出来丢人!

首先,我没看过漫画,但是当我看第一集没多久时我就知道女1号是花。真心搞不懂,好多人都拿千春来说事,千春算个屁啊,她是很重要,但她再重要也不过是一块很重要的踏脚石而已。 可能这就是人吧,只关注那些个阴暗的,却不去看希望的那一面,这跟小马过河有什么区别。 别TM老看...  (展开)
摇滚公主S 2012-10-16 01:47:02

宅男和拳手

老大打拳好帥!可惜角色戲份不多。斋藤工雖然演的是個敗類,不過每季都來報導還是很令人欣慰的。劇情上,去除那些H的深夜劇元素和無厘頭,其實故事不比月9差,漸入佳境型的。女主漂亮。  (展开)
浮生 2012-09-03 12:23:56

敏行:小人物的成长历程

2012年的夏季日剧一片衰败之象,在这片衰败之象中,找到了这部《敏行快跑》,很多人看不上这部剧,没有惊人的卡司,没有悬疑、推理、不可思议的剧情,只不过是一个平凡的、颓废的、没用的废柴平凡的故事。 应该是工作了的缘故吧,经历现实的洗礼之后,没有人还能...  (展开)
tangmm 2018-04-21 00:14:25

重口味烟雾之下真实的人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了前四集,迷之尴尬的没心没肺地笑了开头,结尾却跟田西一起在不知哪里的马路上哭得撕心裂肺。原来人生真实的样子就是如此啊!虽然很不想接受这样的说法,但不得不承认,这个看似无厘头重口味没节操的剧竟说大实话。 美好的苦衷身不由己什么的,都是虚伪的借口,田西先生自...  (展开)
易容 2014-05-21 23:28:17

最后一集超五星大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看过原著,所以压根没想到最后一集主角竟然会入狱~原本一个心思简单的屌丝居然变成了一个有故事有秘密的人啊~ 相比前面几集的平淡,第九集真是励志金句不断~ 就算你哭了也没人来救你,要么获胜,要么失败,仅此而已~ 这剧还真是贴心,大结局让之前和主角有对手戏的角色再次...  (展开)
吞屯臀 2012-07-19 18:15:21

这不是影评=-=个人短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直以来对男屌丝突遇人生福利片没什么太大兴趣= =|||。 所以这片还是持予观望态度,出来一集看一集再看看=-=! 丸山隆平真的太会演了,第一集就毁了两次容→ →,而且比我想的还要屌丝,和千春发短信的时候跟递情书一样庄重,想的比女人还多啊精气,紧张的时候永远闹肚子,...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敏行快跑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