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行为 No Good Deed (2014)

导演: 萨姆·米勒
编剧: 艾梅·拉各斯
主演: 伊德里斯·艾尔巴 / 塔拉吉·P·汉森 / 莱丝莉·比伯 / 凯特·德尔·卡斯蒂洛 / 亨利·西蒙斯 / Mirage Moonschein / 肯尼·阿方索 / Dan Caudill / Tatom Pender / Kelly O'Neal / 马克·史密斯 / Bobbie Elzey / Leon Lamar / 弗兰克·布伦南 / 维布尔·弗利茨杰拉德 / 艾伦·D·柏温
类型: 惊悚 / 恐怖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9-12(美国)
片长: 84分钟
IMDb: tt2011159
5星
4.1%
4星
11.2%
3星
52.0%
2星
26.3%
1星
6.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危险行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会笑的昨天 看过 2016-06-08 16:37:23

导演萨姆·米勒可谓是好莱坞导演中名气尚可的人物,这部影片的惊悚足以证明了老道的米勒的水准依旧。

1 JoeyLu陆柏宇 看过 2015-07-06 14:55:49

没想到很惊险。

1 Pop Quizzer 看过 2016-07-11 07:48:21

开头暗示男主是高智商犯罪。然而竟然因为谎言搓破而杀人。然后呢,整个电影都是被女猪脚伤害。坏男猪脚蛮有良心的,不动小孩一根汗毛。什么狗血剧情。

29 sasasasa 看过 2014-09-13 09:35:51

千萬不要【去電影院】看一部【男女主角都是黑人】的電影,這是人類基本常識。

1 宅拾叁 看过 2014-12-22 23:38:41

编剧知道no zuo no die之后写的剧本?

> 更多短评 3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危险行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王廿 2015-04-09 20:27:12

《危险行为》:由演员驱动的电影

电影故事简单,剧情直接,没有太多值得深思的东西,甚至根本就没有像样的剧情,正是由于这样几乎没有剧情的设置,电影突出了对导演与演员们的考验,不止是营造出来一个浓厚的氛围,更要让演员的表演去加深对影片视觉的冲击,这样更显出影片格调的独特。电影剧情的设置以一个...  (展开)
75632222 2020-04-29 23:56:05

逃生类电影的冷门佳作

电影的题材其实在好莱坞惊悚片中屡见不鲜,但是在老套的剧情只要拍好照样是佳作。这部电影的剧情推动拿捏的很到位,紧张氛围营造的不错。只不过有两处明显的逻辑硬伤:第一当黑哥向警察开枪时绝对是个很好的逃生机会,女主可以转身上车开溜,但女主只顾鬼叫错过了绝佳的逃命机会...  (展开)
夜观风 2016-07-19 09:27:23

别做黄脸婆

被劳动教养的男子出了监狱,发现前女友找了新男友,然后打了前女友,又跑到新男友家闹。其实将所有情节轻微化一些,就基本上是一个很常在社会新闻中看到的社会治安事件而已。看过也不会有太深的印象。但冠上了恶性自恋症的名头,到达了杀人致死的程度,再做成电影让观众看到每...  (展开)
一句话与一辈子 2021-02-22 20:00:29

最后的一通电话揭示剧情

千万记住不要在下雨天给陌生人开门,而且还要请陌生人进家里。美国真的是什么病情都有,都没听过的“恶性自恋狂”,而且还有真的人是这种病,研究的还很透彻,电影在最后是有反转的,也解释了,为什么选择这个黑女人为目标,并且不杀她,而是不停的想要折磨他,最后的一通电话...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危险行为》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危险行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