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卡·赛德隆 Monica Z (2013)

导演: 皮尔·弗莱
编剧: 彼得·伯罗 / 皮尔·弗莱
主演: 埃达·马格纳松 / 斯瓦利尔·古德纳松 / 凯杰尔·博格奎斯特 / 薇拉·维塔利 / 奥斯卡尔·通贝里 / 约翰·旺西洛 / 纳德哈·克里斯蒂安斯森 / 大卫·埃伦斯 / 塞西莉亚·乐杨 / 弗雷德里克·林德伯格 / 约根·托尔松 / 汉娜·乌尔斯坦 / 赫达·斯蒂埃恩斯特特 / 亨利克·施塔尔 / 安娜·哈灵 / 霍纳斯·赫德伦德 / 弗雷德里克·尼尔松 / 伊莎贝尔·凯德 / 哈里·弗兰德拉德 / 安德烈·阿格-汉森 / 米娅·杰尔奎斯特 / 拉尔夫·伯纳德 / 乔纳森·德鲁 / 尼古拉斯·杜勒 / 克林顿·C·英格拉姆 / 安东尼·威尔斯 / 诺厄·杰克逊 / 阿梅利亚·福勒 / 兰迪·英格拉姆 / 罗布·摩根
类型: 剧情 / 音乐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语言: 瑞典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3-09-13(瑞典)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给莫妮卡的华尔滋(台) / 天生不是星尘(港) / 瑞典女郎战纽约 / 莫妮卡·Z / Monica Zetterlund - a lingonberry branch in a cocktailglass / Waltz for Monica
IMDb: tt2112206
5星
18.9%
4星
43.8%
3星
33.5%
2星
3.4%
1星
0.4%

莫妮卡·赛德隆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莫妮卡·赛德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7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黄瓜蘸辣酱 看过 2017-01-26 00:09:45

敏感,脆弱,倔强,莫妮卡有着所有艺术家所共有的特质,她从瑞典的耻辱到瑞典的自豪,失去了很多,得到的却未必是她想要的,所幸片尾以Happy ending结尾。另外吐槽下央视的译名:瑞典女郎战纽约,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8 ShrimpEmpanada 看过 2014-03-13 23:13:11

通片沐浴在金色里的爵士年代。对梦想义无反顾的追逐背后交织着极度自我和渴求认可的矛盾,期望得到和恐惧失去的纠缠。舞台上的摇曳浮华总像是在下一幕就会炸裂开来,一度落寞的Monica几乎把每一曲都唱成了悲壮的天鹅之歌。越害怕跌倒,就越是挣扎着飞向更高的地方。

3 Paprika 看过 2015-04-02 22:06:27

更喜歡 Hit the road jack!

0 饲养员Bemarvin 看过 2017-01-26 00:53:03

比一般的励志传记电影更烂俗一点。女主是真好看。

0 先进磁力棒 看过 2017-05-16 15:52:52

I love jazz

> 更多短评 1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莫妮卡·赛德隆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秋冬 2017-01-26 00:48:27

MONICA

CCTV6看的。片名被翻译成《瑞典女郎战纽约》。 - 高处的风景更美丽。 女儿很棒。 - Hit the road Jack and don't you come back no more, no more, no more, no more. Hit the road Jack and don't you come back no more. -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根本不懂你,前一秒你还是最自我...  (展开)
易方方土木 2017-01-26 00:29:42

不太满意

CCTV 6刚看的。电影渲染了很长时间莫妮卡追逐梦想的过程,占了电影绝大部分内容。其实莫妮卡在电影中要获得的承认最重要的是他父亲的,而这也是这部电影的高潮。但是我感觉后期关于父亲对女儿态度的转变有些生硬啊,而且为什么莫妮卡重获新生我也没有了解太清楚,还有她的女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7-04-14 01:01:04

国产歌舞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部拿得出手的

CCTV6采用的译名也是够奇葩。香港的译名《天生不是星尘》有点意思,明显来自草蜢的歌曲《天生不是女人》,哈哈。直译《莫妮卡·赛德隆》让我想到了《西蒙妮》,但个人认为外片直接用名字翻译是最没意思的,即使华语片你直呼其名也没几个有意思的。 瑞典的歌舞片,瑞典电影本来...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莫妮卡·赛德隆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