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生天 (2013)

导演: 彭发 / 彭顺
编剧: 司徒锦源 / 邓力奇 / 吴孟璋
主演: 古天乐 / 刘青云 / 陈思诚 / 李心洁 / 李馨巧 / 马浴柯 / 金巧巧 / 臧金生 / 张兆辉 / 马德钟 / 许绍雄 / 小肥 / 唐诗咏 / 徐佳琦 / 田牧宸
类型: 剧情 / 灾难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3-09-30(中国大陆)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逃出生天3D / 火痛 / Out Of Inferno 3D
IMDb: tt2957680
5星
8.4%
4星
32.6%
3星
48.4%
2星
8.8%
1星
1.8%

逃出生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逃出生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7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32 水房 看过 2013-09-30 09:30:42

我想说,中国终于有一部像样的灾难片了,从这一点上来讲,《逃出生天》功不可没,无论是演员表演、特效制作、场景搭建还是节奏把握,彭氏兄弟都奉献了一场惊险的火灾现场。

113 DC 看过 2013-09-26 12:53:48

可能是我不看灾难片要求不高,个人感受刘青云太man了!!!

60 时漆 看过 2013-09-29 19:45:16

用塔吊救人的那段戏,是我看#逃出生天#时最过瘾的时刻。因为那个高空扶着吊臂脱险的过程,既有强烈的视觉感,又有知名的紧张感。果然,导演在此处设计了惊险的段落,比007的动作戏都精彩。

288 戚飞先生 看过 2013-09-26 23:29:12

广州市消防大队宣传片+1 iPhone

186 荔枝 看过 2013-09-13 17:58:37

黄金三人组少了一个去生孩子了的吴彦祖

> 更多短评 157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逃出生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3 条 )

曾经我是一朵花 2015-08-23 18:06:03

致敬消防员

上几天的天津爆炸事件,让我想起了这个电影。两年前看的 昨天又重拾了一遍,感动依旧 一开场 曾经的消防员做起了生意,成立了自己的消防公司,对自己心爱的人求婚,看起来一切都顺风顺水。实则巨大的灾难在悄悄降临 古天乐和刘青云两个亲兄弟,因为一次救火的意见不和,刘青云...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7-11-10 17:40:47

逃出生天的惊险啊

广州一个炎热的夏日,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内,不同行业的人们各自忙碌,经营着自己的人生。曾在消防队服役的阿强(古天乐 饰)开办的消防系统公司是日开张,另外一层的诊所内,消防特勤队大队长大军(刘青云 饰)的妻子思乐(李心洁 饰)正做着孕前检查。与此同时,大厦空调系统...  (展开)
天曜 2013-11-05 21:03:04

论主旋律宣传片中的NPC自我修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看这部电影之前,请各位在心中循环默念“这货不是电影,是主旋律宣传片……”,保持这样的心态,会让你在观影过程中不至于太过苛求。在主旋律的伟光正光环加持下,以刘青云和古天乐为首的一众主配角完美诠释了什么是NPC模板状态…… 所谓NPC呢,官方解释是游戏中...  (展开)
F.R.F凸- -凸 2013-11-26 00:52:28

终于看完,还是想吐槽

首先,保安哥哥他爹,不是被插喉了吗?为什么带面具就能潜水而不进水?第二:李心洁从12楼还是10楼诊所和医生逃到X楼再逃到40楼古天乐的公司?危险刺激潜力激发体力啊!第三:古天乐掉电梯井,40楼掉到多少楼呢?想想!至少在15楼以下吧,因为云梯只能到15楼那么高,在那层往电...  (展开)
ymo 2013-10-01 01:24:04

逃出升天

摘自贴吧 是升天不是生天哦!! 刚才第一次打这么长的文章 真的是被这电影气坏了…… 5分(满分10分) 还是给特效的诚意和明星效应 整体大垃圾,剧本简直存在就是错误 刻意渲染感情我就不说了,各种老套的玩意我也不说了 但是你作为编剧能不能认真的写剧本啊,稍微调查一下...  (展开)
shunlu 2013-12-25 12:33:55

我一般对电影不太挑剔,但对这部片确实有话说

我一般对电影不太挑剔,但对这部片确实有话说,所以扣了两星。 扣掉的第一颗星是演员太不投入。特别刘青云,在整个火场中从来没见他跑过,永远都是走的。太稳定了吧,火场救人啊,时间都是以秒来计算的啊。 而且对手下的消防队员以及那些被营救的人没有一点威严感。一个指挥着...  (展开)
快乐卟卟 2017-06-30 15:58:14

火场逃生惊心动魄

灾难片向来要展现人性百态和角色情感,但这部影片对这些人性和情感的描绘是点到即止的,并没有多么深入地去刻画,而是把主要精力和时间都集中在灾难场景以及逃生过程的打造上。片中浓烟滚滚、时而发出剧烈爆炸的大楼,楼下云集的各类消防车,聚集在附近的围观群众和电视媒体,...  (展开)
方聿南 2013-09-30 23:34:17

兄弟并肩,穿越火线

灾难片和科幻片一样,是华语片领域的稀缺品种,其中灾难片更是十年难得一遇(请无视《超强台风》之类东东),即使技术最成熟的火灾题材,严格来说也只有1996年的《十万火急》。成龙那部《重案组》勉强可算半部,剩下无线电视剧《烈火雄心》,规模不大,够不上灾难。这几部作品...  (展开)
破旧的木吉他 2013-10-06 00:13:39

号召大家都加入“踩烟头”行动

我从来没有请求过别人分享我写的东西,这一次,我请求。 之前我和朋友一直默默地在路上踩灭遇到的烟头,但是今天在看《逃出生天》这部电影的过程中,我就一直在想,我应该再多做些什么。是不是应该让更多的人去做这件事情。我特想号召一场“踩烟头”行动,呼吁小伙...  (展开)
乌鸦火堂 2013-10-01 15:56:44

冲锋队怒火救援

文/梦见乌鸦 一部标准配置的灾难片要具备那些必要因素呢?起码个人认为有两点:首先是要表现出、、灾难呼啸而来的那种强烈的恐惧感与震撼感,其次还要刻画出在无情灾难面前渺小人类在生死关头的那种真实情感。这部《逃出生天》最起码做到了以上两点,它并不十分出色,但...  (展开)

> 更多影评 233篇


讨论区   ·  ·  ·  ·  ·  ·

找找电影里面的BUG 来自怀山鹿 28 回应 2023-05-14 14:32:15
可以考虑续集 来自袁郎 2023-05-01 21:36:55
不看演员介绍真有人认出那个是金巧巧吗?还以为是T... 来自uncle14 1 回应 2022-08-25 01:18:01
难道没人发现… 来自刺儿巍 4 回应 2022-04-26 22:42:41
从医学角度说一说电影的几个槽点 来自jamajing 17 回应 2020-05-24 16:58: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逃出生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