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马拉喀什 Exit Marrakech (2013)

导演: 卡罗莉内·林克
编剧: 卡罗莉内·林克
主演: 阿弗西娅·埃尔奇 / 乌尔里希·图库尔 / 约瑟夫·贝尔比奇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13-06-28(慕尼黑电影节) / 2013-09-05(多伦多电影节) / 2013-10-24(德国)
片长: 123分钟
又名: 流浪摩洛哥(台) / 逃离马拉喀什
IMDb: tt1982177
5星
11.4%
4星
33.7%
3星
44.0%
2星
9.3%
1星
1.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离开马拉喀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Connie_Connie 看过 2018-03-21 18:55:23

1.年轻人在摩洛哥可以拥有无数新鲜体验,与妓女私奔,吸毒,在街上鬼混2.看到最后竟然满感人的3.羡慕他爹三门语言随意切换的技能4.想去摩洛哥滑沙!

3 小易甫 看过 2014-09-19 23:53:56

影片最大的问题在于,导演在《走出非洲》的十年后再次聚焦该地,但事实上却对挖掘摩洛哥这一地理背景缺乏兴趣。片中几乎没有哪位当地演员的不是在充当主角面临的家庭困境的龙套,以至于情节和背景缺乏关联。原本应不时地在影片情节薄弱时增加张力的主角患糖尿病的设置,也仅仅迅速成为廉价的戏剧手段。

2 Bennylee0910 看过 2017-09-14 14:59:01

2003年去過摩洛哥旅行15天 看這電影裡面的景色特有感覺!!

0 清尘 看过 2023-12-07 10:36:05 浙江

穷人家的孩子如同畜牲。他们通过钱财去获取情感的寄托。

2 优游卒岁 看过 2016-04-04 14:48:54

前半段的青春期反叛冗长而没意思,而后半段父子情深则很感人,细节也更为真实。总得来说,值得一看,更何况此片像个美好的风光片,可以对摩洛哥瑰丽景致与市井人情一览无余。

> 更多短评 1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离开马拉喀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放我出去 2017-08-17 10:50:53

离开生活的暗影,寻找结实的感情

德国年轻人,处在层层现实的包裹之中,衣食无忧而且是最好的,艺术悠远的传统却只让人气闷,家庭价值的消解,体会不到什么紧迫而强烈的事物,没有结结实实的相互感情。 真是病了,血糖低。生命力的耗尽。 这个时候来到了马拉喀什,一个还显落后的异域。到处是为了生计奔忙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地爆天星 2016-05-13 15:28:21

离开马拉喀什

离家出走,我只带一个手提箱。里面装满了书,就这些东西,其他什么都不要了。如果是弟弟,我想,他会在里面装满他需要的玩具,一些塑料士兵。那么妈妈呢?总是些救急的物品,她担心我们出事,总防着万一。她上当受骗,也全都是因为这个万一了。消灾保平安。所以,我认为,她应...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离开马拉喀什》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离开马拉喀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