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少林 (2003)

导演: 袁祥仁
编剧: 王琛 / 陈惠英
主演: 吴京 / 李绮虹 / 张铁林 / 李楠 / 淳于珊珊 / 乐珈彤 / 张静初 / 王建新 / 穆立新 / 陈继铭 / 孟耿如
类型: 动作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3-01-01(中国大陆)
集数: 32
单集片长: 44分钟
5星
17.1%
4星
39.1%
3星
36.4%
2星
3.6%
1星
3.8%

南少林的分集短评 · · · · · ·

南少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4 条 )

热门 /  最新 / 

6 随风的蒲公英 看过 2017-03-22 20:22:40

这部剧一直让我对吴京的和尚印象很深,不管是情感还是动作都很棒!女主真的是很漂亮,很古灵精怪!

3 红藕香残玉簟秋 看过 2016-11-29 09:52:08

吴京哥哥的和尚演的太深入人心了

3 快乐小蓝砖儿🩵 看过 2022-04-19 18:47:28

导致李绮虹颜值忽高忽低的原因是发型的问题

2 庄子周 看过 2021-05-14 10:53:36

初中毕业的时候 当年在福州森林公园拍摄 我刚刚好去玩

2 我家大眼睛文忠 看过 2017-11-21 17:15:38

宫斗部分还不错。弘时帅。

> 更多短评 1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南少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空气 2019-06-16 15:00:14

看过好像上辈子 好像上个世纪的事情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 生活 已经完完全全 变了样子 那时候 看电视 只能在电视机前等着 那时候广告没有办法跳过 只能等待或者换台 那时候看电视还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那时候生活没有多少消遣 如今 手机 网络 无处不在 看电视 是在手机上 APP上 开会员 可以随意选择 随意快进 选择越来...  (展开)
张楠 2022-09-05 21:48:46

南少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南少林 芒果TV 玄智:方世玉师傅 苗显:酒癫 方世玉外公 龙万乘:天鹰帮帮主 赵大宏:神偷 李梦麟:知府之女 天鹰帮 与弘历互相爱慕 所以没有刺杀弘历 怀了弘历孩子 被帮主毒死 卓玲:老千 张信德:总督 弘时与张信德是一伙 张信德之后投靠了弘历 张小莹:总督张信德之女 张信...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南少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