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瓦镇上的德吉 (2010)

导演: 才旺瑙乳
编剧: 才旺瑙乳
主演: 窦嘉仁波切 / 德姬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藏语
片长: 24分钟
5星
24.6%
4星
40.4%
3星
19.3%
2星
10.5%
1星
5.3%

塔瓦镇上的德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rhyme 看过 2022-11-15 18:19:44 上海

仁波切也演得很好

0 吾帝乖乖 看过 2016-04-09 00:31:18

呀不错呀,感觉以后比万玛才旦有出息呀。片子立意特好,不过是不是短片的关系,故事没讲完整啊。怎么好端端就死了呢。是饮酒过度吗?月下度母赞很不错呢。

0 西南城角 看过 2021-12-23 23:52:32

选材不错,导演对民族文化及内涵理解的还是比较透彻的,心定与度化。但是拍出的效果就比较浮于表面了,只是呈现出了一个具有矛盾特质女性的存在与最后结局,有种纪录片的既视感。应该是篇幅所限,而需要表达的内容太多,不知道导演会不会像万玛才旦那样,他的《静静的嘛呢石》短片版也只是作业,如果以后重拍希望增补德吉的部分心理刻画与转变。

6 芦哲峰 看过 2013-10-27 22:50:19

有信仰的人走在阳光下,没信仰的人走在黑暗中。黑暗中的人觉得阳光下的人有病,阳光下的人觉得黑暗中的人可怜。

1 董懂 看过 2024-02-15 15:36:56 贵州

短片的量却超过了长片的立意范围,仅仅是对于这个女性角色的刻画就已经非常出彩,喇嘛小僧与浪荡女这对角色非常有意思,将藏文化宗教中的怜悯和藏区人性的塑造都刻画的很细节化(片子声音做得很好,环境音,多点心理刻画就更好了)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塔瓦镇上的德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塔瓦镇上的德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