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少年 Hardflip (2012)

导演: Johnny Remo
编剧: Johnny Remo / Daniel Backman
主演: 兰迪·韦恩 / 约翰·施奈德 / 罗姗娜·阿奎特
类型: 剧情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IMDb: tt1907639
5星
14.9%
4星
14.9%
3星
34.0%
2星
27.7%
1星
8.5%

滑板少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JJJJ 看过 2012-12-18 12:04:41

根本就不懂滑板,,,,本子也俗套死了

0 我舍弃了长名号 看过 2013-07-24 23:46:10

即便没有滑板的因素,这也是部很不错的片儿,无论是音乐还是剧情,虽然后面挺没劲的,虽然其实不加滑板也没什么,虽然不知道为毛这么少人看还这么低的分。

0 2046 看过 2013-03-04 22:37:56

好矫情,哪个喂。

0 暖暖 看过 2013-06-15 16:28:36

某少年成长记。母亲和父亲是一次偶然的邂逅有了男主角,但是后来男主的父亲去大公司发展,母亲一人带孩子,男主角和母亲关系差。后来母亲发病离世后,父亲开始注意和男主的关系,然后就是滑板的事。亮点是片中的流浪者,每次都举牌,展示了故事的中心

1 hamu1112 看过 2012-12-07 21:01:41

最喜欢拉尔夫

> 更多短评 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滑板少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大心 2013-04-05 14:21:08

hardflip

All those choices in life, one leads to another,make up your life. No matter it's right or wrong, hard to define whether it's right or wrong, you'll get by anyway. Cuz everyone can be the survivor. As long as there's life, there's hope. As long as there's ...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滑板少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