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摸未来 第二季 Touch Season 2 (2013)

导演: 弗朗西斯·劳伦斯
编剧: 蒂姆·克林
主演: 基弗·萨瑟兰 / 大卫·马佐兹 / 博德希·埃夫曼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3-02-08(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命運點對點(港)
IMDb: tt2184842
5星
23.4%
4星
38.6%
3星
32.1%
2星
4.8%
1星
1.1%

触摸未来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触摸未来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7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朴九月 看过 2013-03-17 15:54:45

(弃)不知道为什么第二季变成了这个鬼样子。那些日本姑娘呢?那些穷困的被战争折磨的阿富汗人呢?那些浪漫的法国人呢?那些全世界大同的中心思想全部没有了。这一季全部变成无聊的数字预测、追杀和新女主疯癫的叫喊。

0 下辈子再努力吧 看过 2013-07-21 01:16:27

明明就开了个科幻头 你怎么能这里一直用魔法解释呢( ´◔ ‸◔') 第一季就算单元剧也比这里精彩 而且父子感情处理的比这里温馨 其实是要科幻串起来太复杂了 必须烂尾

0 Spring 看过 2013-05-18 20:49:52

Lucy死的真可惜~~

12 aijzonash 看过 2013-02-12 14:08:09

希望别被砍! iPhone

0 随心而行 看过 2013-05-26 21:45:53

一天解决,比第一季好看!

> 更多短评 6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触摸未来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journey钰 2018-01-07 23:24:40

#美剧##触摸未来第二季#剧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同第一季一样无比期待的剧,一样由数字引发的一串串故事。 如果说第一部是探索,第二部就是缘起的探索。 由一个小孩儿引起另一个小孩儿失踪的真相。 科技再发达,也不能如此打着研究的名号来伤害一个孩子或者家庭,包括宗教,人们之所以信仰,是因为善良的引导。 这类故事片和...  (展开)
findyzhang 2015-12-28 16:51:45

大数据时代下的英雄主义

如果你是位导演和作家,怎么创造故事?创造有趣的故事?创造有趣又吸引人的故事。 如何呈现,如何剪辑,如何拍出令人赞不绝口的故事? 这些就是touch令人赞叹的地方。 我迷恋有关大脑和数字的故事,曾经听过黄太吉有关数字猜想的讲座,在惊叹之余不得不诚服于他们的魅力。 倘若...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触摸未来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