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落星辰 第二季 第10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陨落星辰 第二季"。来做第一个。

> 去 陨落星辰 第二季 的页面

关于第10集 · · · · · ·

  • 本集名称: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暂无,欢迎添加
  • 剧情简介: 汤姆梅森冲破阻碍带领队伍拔掉一个外星人据点,干掉一个曾被俘虏的战略型外星人。
    哈尔梅森被外星人当作特洛伊木马,植入了汤姆曾被植入的小间谍设备,只不过这次更先进,它似乎进入了哈尔的大脑并对其产生未知影响。
    查尔斯堡不是梅森等人的归宿,从被外星人追着到处逃,到形成毁灭后的有组织小社会,接下来是完成红
    ... 眼的遗愿、完成使命:反击外星人!
    从天而降的新类型外星人是敌是友是一大悬念。是敌则查尔斯堡必然不保,是友则必然会揭示更多外星人的情报,如社会结构、历史渊源、入侵目的等等。
    该外星人有强壮的大腿、戴面罩、没佩戴明显武器,乘坐的飞行器看起来像是降落专用,所以应该不会和高个外星人是一伙的。个人猜测,是高个外星人的敌对势力,敌人的敌人是朋友,它们的到来应该是想和人类达成某种程度的合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