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夜现场:米克·贾格尔 Saturday Night Live Mick Jagger (2012)

主演: 米克·贾格尔 / Arcade Fire / Foo Fighters / Jeff Beck / 克里斯汀·韦格 Kristen Wiig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05-19
IMDb: tt2393317
5星
58.6%
4星
29.8%
3星
10.2%
2星
0.8%
1星
0.6%

周六夜现场:米克·贾格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8 条 )

热门 /  最新 / 

7 罗拉罗拉罗拉罗拉罗拉罗拉罗拉 看过 2012-05-22 09:08:27

Fuck! this is too emotional! Jagger演技一流的,很好笑,还有nikolai!nikolai!nikolai! 但是这些想法到最后全都被告别式淹没了,才突然想到andy在ds的最后那一句话,jason如果真走了那告别式太不公平了。但是总之,ciao Krist

7 lautaros 看过 2012-05-21 23:38:59

She is like a rainbow in the sky. 感觉象完美为Wigg定制的一集,这七年来她给我们带来的欢笑终于划上句号。每一个她参与的sketch都是全身心的投入而从不怠慢。Funniest woman alive,期待你在好莱坞的表现。「我真的感觉Jason和她有一腿!」

1 Major Tom 看过 2012-05-26 00:15:57

mick jagger很会演啊o(*≧▽≦)ツ┏━┓好多明星,jeff beck也来了!可惜wiig姐要走了T T现在的卡司里面还没有哪个女星能及她的……

0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12-12-04 23:27:49

Season 37 Episode 22。某心爱的Kristen姐姐和大帅哥Andy和虽然不那么喜欢但也不愿意看到你这么伤心的Jason就这么走了哇,嘤嘤嘤,呜呜呜

5 Prank Ocean 看过 2012-05-23 00:26:23

一个时代漫长的告别。还有火腿叔真的不考虑兼职一下卡司的职位?

> 更多短评 2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周六夜现场:米克·贾格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周六夜现场:米克·贾格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