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警队 第三季 Rookie Blue Season 3 (2012)

导演: Tassie Cameron
主演: 梅西·帕瑞格兰 / 格里高利·史密斯 / 夏洛蒂·苏利文 / 恩卡·奥库玛 / Travis Milne / 本·贝斯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abc.go.com/shows/rookie-blue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5-24(美国)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青涩警队 第三季
IMDb: tt2089339
5星
16.4%
4星
50.9%
3星
30.9%
2星
1.8%
1星
0.0%

青涩警队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青涩警队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Raphael*2 看过 2012-06-03 13:41:15

每个角色都那么可爱,编剧的实力杠杠的,这些平凡而可靠的人们啊,真是,叫人不爱都难

1 多喝热水 看过 2012-09-07 23:53:07

SANDY在一起以后情节就开始变得略弱 季终Sam的表白虽然还可以 但是比起Jerry跟Traci求婚的时候还是弱爆了!高潮是Gail被绑架的两集还有牺牲的JerryT.T·好不容易盼到Luke回归求下一季别走!编剧给Gail和Luke铺了那么多线索 死活不把两人凑在一起搞毛!据说下一季有新警官要追Sam目测继续狗血Andy&Nick

0 暖暖旋风 看过 2012-11-10 17:04:44

烂尾ep4 剧还行,但看不下去了==

0 Sirius 看过 2012-09-12 18:57:52

赶上好时候了,打包喜欢

0 生水 看过 2012-09-19 12:46:17

3.5

> 更多短评 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青涩警队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青涩警队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