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记 第四季 The Vampire Diaries Season 4 (2012)

导演: 马科斯·西恩加
编剧: 凯文·威廉姆森 / Julie Plec / L.J. Smith
主演: 妮娜·杜波夫 / 保罗·韦斯利 / 伊恩·萨默海尔德 / 约瑟夫·摩根 / 史蒂夫·R·麦奎因 / 迈克尔·特瑞威诺 / 坎迪丝·阿科拉 / 克莱尔·霍尔特 / 卡特琳娜·格兰厄姆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恐怖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cwtv.com/shows/the-vampire-diaries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10-11(美国)
季数:
集数: 23
单集片长: 43分钟
又名: 吸血新世代(港) 第四季 / 血色日记 第四季 / 吸血鬼日记
IMDb: tt2244552
5星
25.7%
4星
40.0%
3星
29.5%
2星
4.0%
1星
0.9%

吸血鬼日记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吸血鬼日记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88 条 )

热门 /  最新 / 

41 O。O 看过 2012-10-12 23:23:13

ELENA你这个贱人放开我的D!!!!

935 RITA 看过 2012-10-13 08:49:11

反正就是一个 “她老要死 他们老不让她死 然后死了一堆其他人” 的故事

168 Wong Vane Kwan 看过 2012-10-16 08:46:31

damon虐我千百遍,我待stefan如初恋

330 红豆♥ 看过 2012-11-05 20:55:32

哎呀。好忧虑,我不能伤害这个不能伤害那个,那个不能死,这个不能死,我不能不管这个,我必须做这件事,你这样不行,那样不行,全天下都围着我转呢。

11 momo 看过 2012-10-13 12:13:27

> 更多短评 89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吸血鬼日记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1 条 )

诸葛若见 2012-10-18 21:17:59

此剧狗血千百遍,观众待其如初恋。

现实生活中,男人整天呆家里,围着女人转,女人会嫌你不上进。工作忙的跟狗一样,没啥空说话,女人会说你不关心她。正所谓:“手中搬着砖无法抱她,放下手中砖无法养她。” 人都是外貌协会会员,喜欢帅哥美女,也是正常情况。如剧中女主角一样,很多女人都是无比渴望激情的生物...  (展开)
2012-05-12 15:54:57

吸血鬼还在,日记已经没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完结啦~感谢大家的陪伴 自己翻了个页http://movie.douban.com/review/5425013/?start=200#comments 翻页http://movie.douban.com/review/5425013/?post=ok&start=100#last E23 每次季终集都看得人欲罢不能!以下剧透,慎入 本以为敌人们回来会发生很恐怖的事情,但是我又...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5-19 01:34:47

狗血我也要坚持看下去……

已经沉迷追到第四季,故事反转反转反转,默默去感受每一个人的感情和内心 。有些人直白大胆心狠,却孤独。有些人强悍厉害,却柔弱。有些人只是很害怕,有些人只是固执渴望被爱但不会说明渴望被爱但是好遥远 。不过我爱的终是,Damon 。 吸血鬼日记第四季的终章:很多人都渴望得...  (展开)
Kの唯 2012-10-12 16:24:48

EP10和D上床不是因为认祖归宗是因为爱 EP11 D也许爱E但D仍然是D EP12 始祖又少了一个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谅露珠好久不来更新。 主要是冬歇之后,我对回归的第十集感到十分不满意啊。 EP10里面,R在A的帮助下拔去了匕首,开始她的revenge, 把S/E/C/A召唤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逼问E对于DS的看法。其实我觉得有些事情终究要说出来的。 比如,E坚信自己和D滚床单是因为爱不是因为...  (展开)
laffel 、 2013-01-01 21:04:45

大家觉不觉的猪脚忒自私!

转自http://tieba.baidu.com/p/1484626521?pn=1 我觉得说出了我所有的心声,所以转来给大家分享。 当他们知道只要始祖死了那他那一整条血脉的吸血鬼都会死的时候只想着猪脚的血脉是哪一条。 整天嚷嚷着要杀死始祖。特别是D,他以前不也是杀人不眨眼吗。还有自称善良的S也...  (展开)
魏莱 Shia 2012-07-28 01:32:51

Elena成吸血鬼,第四季将有众多亮点

吸血鬼日记的受欢迎度不用质疑,这部美剧有一个很大的特色就是基本上每一集都有层出不穷的闪光点,让人觉得每一集都不容错过,Elena转化成吸血鬼也是大家所期待以及意料之中的事情,这个剧组策划三年的大亮点在第四季将引发全新的故事!前三季看下来,其实都很精彩,虽然第三季...  (展开)
巧克哩哩 2012-12-15 15:31:18

万年孤寂的bossK——a lonely alpha male

从S1一直到S2,都是单纯花痴的在看吸血鬼日记,我是S党,被SE之间纯纯的爱恋所吸引,一直就对D没什么好感,总觉得他的坏他的邪气是一种特别玩世不恭完全没有必要的坏,我承认他也很爱很爱E,但是我认为爱首先要基于尊重,他为了E可以不顾一切,就像这集Jeremy说的一样 she is t...  (展开)
流萤 2013-04-01 22:28:39

DAMON党还是希望ELENA跟STEFAN

其实之前看过暮光之城,刚开始看着挺受用,后来总觉得男主角在那耍帅,一堆的慢动作,苍白的脸配上邪魅的笑的确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可能是自己老了,一边要看帅哥美女纠结三角恋一边还要推理逻辑加剧情。最后弄得自己有好多次想再看都提不起劲来。 对吸血鬼狼人题材的我以前倒看...  (展开)
陶可宸 2013-06-08 15:32:07

每一段表白都很值得纪念

1、I wanted to apologize我想要向你道歉 Let me finish,I said I wanted to让我说完,我只是说我想要道歉来着 And then I realized I'm not sorry然后我意识到我没有歉意 But you know what I really am?Selfish但你知道我是怎样的人吗?自私的人 Because I make bad choices ...  (展开)
tiger Lily 2014-02-20 23:35:48

剧情编不下去了,故事讲的太长于是每个猪脚都被写烂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季观众很爱stefan和elena这一对,第二季大家开始感觉elena就是个圣母白莲花,一天到晚想做人,搞得身边人左右为难,嘴上说不想大家死,却间接因为自己不想变吸血鬼而害死了每个人,有点烦。第三季故事有点编不下去了了,就开始了elena的劈腿兆头,绿茶婊之路开始——到了第...  (展开)

> 更多剧评 11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吸血鬼日记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