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is a Remix (2010)

导演: Kirby Ferguson
编剧: Kirby Ferguson
主演: Kirby Ferguson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www.everythingisaremix.info/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5星
62.3%
4星
30.2%
3星
6.8%
2星
0.6%
1星
0.0%

Everything is a Remix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撸瑟叔 看过 2013-04-27 14:39:24

COPY+TRANSFORM+COMBINE—>CREATION

0 阿特拉斯抠抠脚 看过 2021-06-04 10:53:17

科普很好,节奏不行,需要重看把里面提到的作品都研究下

2 qilimazhaluo 看过 2017-04-24 14:50:34

【idea示人教科书,启思神作:创作的本源——万物混搭,meme永生】Copy, transform, combine, everything goes on this way and this is the process we generate new ideas and create new things.出色的素材发掘,引人入胜的编排剪辑,发人深思开阔眼界,知识产权的过渡私有保护阻碍了社会... 【idea示人教科书,启思神作:创作的本源——万物混搭,meme永生】Copy, transform, combine, everything goes on this way and this is the process we generate new ideas and create new things.出色的素材发掘,引人入胜的编排剪辑,发人深思开阔眼界,知识产权的过渡私有保护阻碍了社会进步发展。 (展开)

1 明明是_____ . 看过 2013-05-20 23:23:34

copy, transform, combine, everything goes on this way and this is the process we generate new ideas and create new things

0 дот 看过 2021-11-13 21:45:36

所谓演化 举例子来排列组合 重组元素 不变的结构 所谓新东西 不会站在旧东西的肩膀上 临界点即新生革命 复制 转化 结合。想法 行为 技巧 — 社会进化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Everything is a Remix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景三 2018-09-17 19:19:02

无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抄袭这个话题最近蛮火的,不是说歌曲抄袭就是小说抄袭的,连平面设计也可以提上抄袭。不得不说,抄袭这个字眼在国人心中是很low的,是污点。比方说,一个演员接拍了一部据说是抄袭的戏,就算他演的再好这个角色再深入人心,人们都会说“但他这个剧本是抄袭的,演员应该抵制抄袭...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Everything is a Remix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