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 The Intern (2015)

导演: 南希·迈耶斯
编剧: 南希·迈耶斯
主演: 罗伯特·德尼罗 / 安妮·海瑟薇 / 蕾妮·罗素 / 安德雷斯·霍尔姆 / 乔乔·库什纳 / 安德鲁·兰内斯 / 亚当·德维尼 / 扎克·珀尔曼 / 杰森·奥利 / 克里斯蒂娜·谢勒 / 纳特·沃尔夫 / 琳达·拉文 / 西利亚·维斯顿 / 史蒂夫·维诺维奇 / 玛丽·凯·普莱斯 / 德瑞娜·德尼罗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theintern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9-25(美国)
片长: 121分钟
又名: 高年级实习生(台) / 见习冇限耆(港)
IMDb: tt2361509
5星
27.0%
4星
49.5%
3星
21.9%
2星
1.5%
1星
0.2%
好于 95% 喜剧片

实习生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实习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795 条 )

热门 /  最新 / 

718 伊拉克洗衣粉 看过 2015-10-04 11:42:38

全靠德尼罗撑着。前半段好看,后半段价值观温吞保守又缩回去了。德尼罗的人设过于完美了一点

529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5-09-24 19:25:27

好久没看到安妮公主了,有种久别重逢的喜悦,但电影感觉就是麻麻,尤其在“时尚女魔头”把职业女性和老少配标杆都立得那么高之后,这部也太温吞中庸了吧——缺少化学反应的两主角就像在互发好人卡...

4014 看过 2017-05-29 23:18:52

为什么就连在美国电影里,这么美这么成功的女性还是得接受一个如此平凡还出轨的丈夫?

442 momofls 看过 2015-10-16 01:37:04

跟戏骨演戏的坏处就是不够好,戏就被对方吃没了。

1547 伍德与夏洛蒂 看过 2015-12-25 02:29:36

高情商绅士天使和布鲁克林天才甜心的相遇,全都揉进了日式温情的小夜曲里。从致敬、回眸到配乐,都击退了我30岁危机的阴霾。Jules是未来,但Ben才是那个拥有全世界的人。亲爱的,我想你学会包容、平和与真挚的体会生命中的每件事,that's the most beatiful thing in my life.

> 更多短评 887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实习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91 条 )

小溪笑嘻嘻 2015-09-28 11:55:55

七十岁开始的世界,和二十岁开始也没什么不同。

这个故事的设定很吸引我,刚出戏院时,阅片无数的朋友忍不住说,   “我好像从没见过这样的设定耶。”   新颖,这是本片在美式喜剧片的外壳下,给人留下最与众不同的感受。      然而它究竟新在哪里?一位老年绅士和一位年轻女王之间的搭配,并不罕见。《迷失东京...  (展开)
点金 2015-09-28 10:37:49

从小助理到CEO - 本片的三条笔记

有图且排版更工整的请见十五言: http://www.15yan.com/topic/sheng-huo-zai-bie-chu/4XBCJLdKS0E/ I. 职场 差不多十年前看了一部电影,让还在读书的我幼稚地觉得职场中的上下级关系是这样的:女王大人一声令下,助理诚惶诚恐。女王大人说一,小助理不敢说二。女王大人说你马...  (展开)
回望长安已苍老 2015-12-28 16:39:35

嘿!老头

有这么几件事,学校不教,爹妈不聊,国人要想有所成,全靠天赋,或者,自学成才。 第一,如何谈恋爱, 第二,如何做父母, 第三,如何面对老去和死亡。 前两者好歹还能凭借天生的荷尔蒙和受进化保护的责任感玩出个一二三,玩得不好大不了从头来过。可这第三件,每个人都在漫长...  (展开)
五乔 2015-10-03 09:38:33

女权主义者的意淫

今天吃午饭和同事聊起这部电影,我想也没想就说是一个chick flick,还说一看就是女导演拍的。突然间我自己头皮一紧,内心做《呐喊》状,不对啊,我特么是一个女权主义者啊,我怎么会说出这种性别歧视的言论呢? 不过咱有一说一,严守一。表面上看,《实习生》的气质像极了Nora...  (展开)
Annstand 2015-10-26 23:23:52

天冷了,喝碗好莱坞鸡汤吧

用朋友的话说,这种chick flick(我都叫亲切地称呼它们「少女心电影」😌),比较适合闲到哭泣的时候,一个人窝在床上用电脑看,经济实惠还有氛围。虽然有那么一丝丝道理,但最近实在太需要新鲜的「正能量补给片」。所以我还是义无反顾地在电影开始前几分钟买了场里仅剩的前排...  (展开)
小波尔卡 2016-02-06 20:52:02

大叔与妙女郎,错位的职场

看到片名和主演,想当然地以为是充满智慧、经验丰富、严厉苛刻的大BOSS德尼罗调教外柔内刚、美丽出众、颇具潜质的女实习生海瑟薇的成长故事,参见《穿PRADA的女魔头》。然而,令我大跌眼镜的是实习生居然是退休后发挥余热的德尼罗,而叱咤风云的CEO居然是当年被女魔头虐...  (展开)
🐈 2017-07-21 14:52:13

年老之时还能有如此激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的设定挺有趣的,我第一次看这样的题材。 年近七十的本,尽管曾经是一位精明强干,事业有成的商人,最终,他还是和大部分老年人一样开始了平淡的退休生活。朱利安年纪虽轻却是一家著名时尚购物网站的创办人。但是本还是个对这个世界充满新奇的老人啊,成了朱利安的一名小员...  (展开)
夏日风荷 2016-03-13 14:07:39

一个七十岁的温暖实习生

七十岁能干什么?带孙子、晒太阳、跟着老年团到处转、坐着摇椅慢慢摇,在平常人看来,这恐怕是最幸福的七十岁了。 而这里的这位七十岁老人Ben,却西装革履意气风发地应聘一个网购公司实习生职位。从他正襟危坐在办公桌前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他选对了,而我也来对了。 Ben干净...  (展开)
frozenmoon 2016-01-05 15:34:37

70岁的年轻人

(文/杨时旸) 看罗伯特•德尼罗和安妮•海瑟薇对戏,无论故事如何,这阵容也能吸引一批观众。实话讲,安妮•海瑟薇在这部《实习生》中表演得实在一般,无论最初亮相时展露的商界女魔头和内心小女孩混合体形象,还是后来的温婉女人心,都中规中矩。某种程度上说,她...  (展开)
爱吃鱼的猫 2018-09-01 23:10:09 #关于《实习生》的精彩看点

关于《实习生》的精彩看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实习生》是我最近看的一部美剧,爱奇艺评分高达9分。剧情细节有趣,节奏流畅,幽默风趣,画面温馨。看完之后,我个人认为收获不少,有以下三点。 1 对工作永远充满热忱 剧中主人公Ben,是一名实习生,他有点与众不同,你难以想像,他竟然是一名70岁的老人。他睿智,豁达,开朗...  (展开)

> 更多影评 1091篇


讨论区   ·  ·  ·  ·  ·  ·

所以那个失踪的司机到底哪去了…… 来自夏叶 4 回应 2024-03-12 03:15:09
有谁有台词剧本吗 来自燕来 2024-03-06 22:14:22
想问下ben在酒店的时候为什么哭了 来自洋洋洋 8 回应 2024-03-03 14:16:32
请问为什么最后不录用CEO了?? 来自Zane? 7 回应 2024-03-01 23:17:01
稍微客观一点 来自血舞残阳 2024-02-25 23:27: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9条)

关于《实习生》的问题 · · · · · · ( 全部42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实习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