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坏公公2 Bad Santa 2 (2016)

5星
7.6%
4星
16.1%
3星
47.7%
2星
22.9%
1星
5.7%
好于 6% 犯罪片

圣诞坏公公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杜鹏 看过 2016-11-24 14:33:27

全靠比利鲍勃松顿一人的演技在撑 比第一部差太远

0 天王君1/7魂魄 看过 2023-07-24 17:18:17 英国

Before Trump broke them, a shit movie back then, is gold today.

1 kylegun 看过 2017-03-08 19:17:33

母子精灵三人组开抢芝加哥,上一集除了bad之外还有点真情在,这集则一路恶趣味到底,亮点太少

2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7-02-27 07:32:42

全程反圣诞?不是啦,圣诞老人也会丧的

0 bugz 看过 2016-11-21 00:23:05

粗暴黄...原本还期望能有点家庭重聚的感觉... My Godness... 毁三观啊... 3星,及格分的爆米花电影

> 更多短评 1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圣诞坏公公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尼玛 2017-10-07 11:57:46

圣诞老人

米拉迈克斯公司(Miramax) 和Broad Green Pictures公司宣布,他们将为2003年喜剧《圣诞坏公公》(Bad Santa)拍摄续集,原版主演比利·鲍勃·松顿(Billy Bob Thornton)也会回归。 《圣诞坏公公》讲述的是一个小偷为了行窃,到商场扮成圣诞老人的故事。和我们通常看到的圣诞...  (展开)
一分钟影评 2017-04-01 09:44:50

《圣诞坏公公2》史上最“颓”圣诞老人

这部2003年卖座电影的续集,主要讲述比利·鲍勃·松顿饰演的落魄男主在·准备结束自己生命之时,突然收到了多年未联系的母亲的邀请,原来她计划打劫一个慈善机构,需要其作为内应。心动的男主加入了母亲的计划,但为了取得机构的信任,他必须再次假扮圣诞老人。 本片的圣诞老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圣诞坏公公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