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干半岛雨的气味 Мирис кише на Балкану (2010)

导演: 留比沙·萨马季奇
主演: Mirka Vasiljevic / Aleksandra Bibic / Sinisa Ubovic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塞尔维亚共和国
语言: 塞尔维亚-克罗埃西亚语
首播: 2010(塞尔维亚)
集数: 14
单集片长: 117分钟
又名: The Scent of Rain in the Balkans / Miris kise na Balkanu
IMDb: tt1698245
5星
8.0%
4星
36.0%
3星
36.0%
2星
20.0%
1星
0.0%

巴尔干半岛雨的气味的分集短评 · · · · · ·

巴尔干半岛雨的气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梅大姑 看过 2012-04-25 21:58:00

一战时期的巴尔干,生活在萨拉热窝和谐的一家,姐妹5个都到了情窦初开的年龄,然后,动荡开始了~~很美好的电影,暖黄的调子,温馨的情感。我喜欢。

0 晴天大少爷 看过 2013-06-20 01:07:52

今天参加2013塞尔维亚电影展,百老汇电影城,巴尔干半岛雨的气味。文艺片,电影不错!呵呵。好久没看文艺片了,还是在中国电影展首映,噢噢!不错的一部片子![鼓掌]

0 蓝格子 看过 2013-06-19 09:42:45

I don't like Serbia movies. Because it seems like Chinese movies.

1 seamouse 看过 2012-04-28 02:39:40

巴尔干怎么都是影视一锅端,很多电影都先做电视版,但不是每个冗长的电视剧都能剪成《地下》的。于是,这本关于5个女儿的塞尔维亚版《小妇人》畅销书,很不幸的沦为了毫无魅力的电视剧以及再成片后更加乏味的电影。

0 纤维 看过 2013-07-13 00:25:46

很浓重的年代感,不像2012年拍的片子。故事氛围很温馨,一个平民大家庭在一战前后的变迁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巴尔干半岛雨的气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梅大姑 2012-04-28 16:13:16

火药桶边上的雨之味,梦之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皮匠利昂家的五个姑娘像五朵金花,在春夏之交的季节里次第开放。 姑娘们叽叽喳喳地假想如果被王子看上了可肿么办呀?第二天,伊们便打扮得花枝招展,牵着手美美地去参加该城市该年度最大嘉年华——奥匈帝国的裴迪南大公到萨拉热窝巡游来了。 这一天是1914年6月28日。接下来发生...  (展开)
Mia RB 2013-06-19 10:26:53

仗照打日子照过:悲剧中平静而节制的韵味

即使是在欧洲的火药桶于99年前的那个6月28日爆炸之后,皮匠利昂一家九口的生活,也没有过多地改变温馨的暖黄调子和细水长流的步伐。 影片叙述仅浅层次聚焦在五朵金花情窦初开、次第绽放的细碎情节中。旁白是长女布卡非常女性化的回忆:怀旧、感伤、认命、慈悲、分析含混、暧昧...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巴尔干半岛雨的气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