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熟恋人 (2012)

导演: 洪智育
编剧: 潘逸群
主演: 路斯明 / 蔡淑臻 / 邱凯伟 / 李维维 / 李沛旭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2-04-06(中国台湾)
集数: 15
单集片长: 90分钟
IMDb: tt6352860
5星
9.8%
4星
31.1%
3星
51.6%
2星
4.9%
1星
2.5%

半熟恋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半熟恋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PK 看过 2012-07-16 10:25:47

不错看,男女主角都很顺眼,外形很搭,对手戏也很有火花,剧情顺畅,第4集开始渐入佳境。一个龟毛作家和一个乐观可爱熟女的爱情小品。

2 北海道の雪 看过 2014-05-01 19:44:36

无意点开的……相信我……但真心还不错 哈哈哈哈 除了女二一切都好。

0 換日線 看过 2012-11-23 12:33:46

說實話還不錯。

0 HANA(╰_╯) 看过 2012-07-15 16:50:19

DARREN好帅!

0 raincie 看过 2012-07-23 16:55:34

脸盲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半熟恋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小天 2013-06-25 00:22:26

我觉得还不错,结局好不烂尾

楼上说的太嫩了,有谈过恋爱吗 只是这戏剧中其中仅仅一小段表现爱情的手法;初始那似有似无爱情中…不有句话说:爱情让人智商下降。打打闹闹,谁跟男女朋友庄正经呢?看见主角两人在爱情中表现出的无脑状态,我想恋爱的人也曾有过吧?难道不会看到自己? 至于台剧喜欢的夸张...  (展开)
米小果 2012-05-16 10:43:09

半熟的概念 如同鸡肋

这是两个熟男熟女装嫩的故事。两个人表现很低龄。导演可以挑战观众,但不要挑战观众的智商,第一集就给经纪人被打,哭着找妈给雷到了。一把年纪还要表现得像没断奶的娃,演员很辛苦。歇了吧~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半熟恋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