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一家亲 第十一季 Frasier Season 11 (2003)

导演: David Lee
编剧: David Angell / Peter Casey
主演: 凯尔希·格兰莫 / 简·丽芙丝 / 戴维·海德·皮尔斯 / 佩里·吉普林 / 约翰·马奥尼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3-09-23(美国)
季数:
集数: 24
单集片长: 24分钟
IMDb: tt0582466
5星
85.0%
4星
11.3%
3星
2.7%
2星
0.6%
1星
0.5%

欢乐一家亲 第十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欢乐一家亲 第十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30 条 )

热门 /  最新 / 

77 Cave 看过 2017-04-29 02:38:47

非常非常棒,Frasier之后再也没有哪部情景喜剧能做到此般优雅睿智,精妙藏宝的台词、绝妙的剧情设置(不知多少后来者偷师于此,可惜都只摘了些皮毛),最成功的是绝对无法复制的人物塑造,加上全十一季如一的超高质量和新鲜感。让你深信喜剧不只是喜剧,是可以使生活变得可爱的另一种可能。

81 恰克与飞鸟 看过 2016-05-21 11:39:08

Frasier has left the building

76 释迦尼莫 看过 2018-03-27 20:45:07

希望老爹和Eddie在天上继续相依相偎!

64 ʜarмonica 看过 2012-06-13 13:22:36

"For 11 years, you have heard me say 'I'm listening'; well you were listening too, and for that I'm eternally grateful... Goodnight Seattle."

43 T3的小喇叭 看过 2015-10-06 01:41:41

最后一集哭成狗,To strive, to seek, to find, and not to yield。Good Bye Seattle!

> 更多短评 9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欢乐一家亲 第十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周府真 2017-08-25 10:12:33

从头至尾保持最高水准的顶尖情景喜剧

很多人都会在《宋飞传》及《老友记》谁是最好的情景喜剧之间拿捏不定甚至争论不休,但若论当年美国喜剧黄金年代的完结,不能不提所谓完结,其中一部指的就是《欢乐一家亲》 所谓“美国喜剧黄金年代的完结”,是2004年,当时《欲望都市》(被定义为喜剧类,时长也是从最初的半小...  (展开)
李濛Lemon 2021-03-11 13:37:07

我所怀念的一种喜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近些年刮起了经典情景喜剧回归的风潮。《威尔和格蕾丝》2017年重回荧幕,一连拍摄了三季。《老友记》一再冒出回归的消息,又一再被推翻。近日外媒称《欢乐一家亲》有望回归,这条新闻令剧迷振奋,却又充满失落与惋惜——饰演父亲Martin的演员已经因癌症去世,剧中的小狗Eddie也...  (展开)
Izzo 2017-02-21 17:32:22

Frasier最后的诗

It may be that the gulfs will wash us down; It may be we shall touch the Happy Isles, And though We are not now that strength which in old days Moved earth and heaven, that which we are, we are—— Made weak by time and fate, but strong in will To strive, t...  (展开)
2020-07-20 13:20:02

To strive, to seek,to find,and not to yield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平时看的电视剧都是一群纽约客的闯荡生活,像宋飞正传,老妈老爸相遇史,老友记…年轻敢闯,从年轻到中年。要么就是马尔科姆一家,无耻之徒等底层阶级的混乱。虽说有摩登家庭这样一部中产阶级电视剧,但后面几季质量大幅度下降,不提也罢。偶然机会让我对这个中场阶级的中年男...  (展开)
silversparks97 2018-02-23 21:01:13

亲情和友情究竟能否替代爱情?

Dr. Frasier Crane,一个知名的心理学家电台主持,他的工作,本质上就是用自己的业务处理别人的负能量。成千上万的听众,一闪即逝的11年,过后,他自己的生活,似乎又回到了原点。 有这样一个桥段,我始终记得很清楚…… 在第二季,Frasier支持一位议员Phil Patterson竞选州长...  (展开)
六畳间驽骍难得 2016-11-23 23:13:18

"Good night Seattle, wish me luck."

S01E01 "You're mouring the loss of what you thought your life was going to be. Things don't always work out how you plan. Things have a way of working out anyway." S09E01-02 "How will I ever move forward if I don't put you behind me?" S10E04 "You have to go...  (展开)
Eva 2020-11-18 12:46:03

2020遇见Frasier,翻阅十年时光过往(1993-2003)

2020年从8月中旬开始看到第一季的Frasier(欢乐一家亲),一直看到11月中旬,基本就是下饭片,每次吃饭的时候陪伴着下饭,还有一些不开心的时候,看看这个剧就能很简单的开心起来。 突然一晃眼,一连把十一季看完了,我只花了不到四个月的时间;而这一群演员从1993年一直表演到...  (展开)
九宝🌙 2021-10-05 11:55:10

never settled

Tennyson It may be the gulfs will wash us down It may be we shall touch the happy isles And though we are not now that strength Which in old days moves earth and heaven That which we are, we are Made weak by time and fate But strong in will To strive, to se...  (展开)
忆轻尘 2022-06-18 22:03:28

Good night,Seattl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Frasier在阳台看着房中的亲友感叹如果我没来西雅图,会错失多少美好,Niles看着Daphne和孩子说如果你没来,我会错过多少。 十一年前被迫退休、父子不和的Marty和两个儿子再无隔阂,十一年前陷于糟糕婚姻的Niles终于和Daphne结为伉俪并且有了孩子,十一年前因原生家庭不幸而漂洋...  (展开)
Alana_Lin 2021-08-27 22:36:12

Goodnight Seattle

昨天中午吃饭时,像往常一样点开frasier,而看到23这个集数时,我意识到这部剧只能陪我到这里了。 结局是经典的,就像这一整部剧一样,“经典”可能是最适合形容它的词。 曾在某乎上看过有人问,得奖无数的《欢乐一家亲》为何知名度远小于老友记,生活大爆炸?也有人提出,这部...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欢乐一家亲 第十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