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迷途的2星影评 (3)

唐书钰 2012-11-13 11:43:39

这绝对不是幸福迷途,而是票房迷途

刚看一篇文章,讲赫兹伯格的双因素理论可以用来解释金钱和幸福的关系。即金钱可以减少人的不满,但在一定程度之后不会绝对的增加人的满意程度。所以当很多人说不在乎钱的时候,事实上是因为资本的积累已经使他们的要求得到了提高。当然我想说的不是财经大课堂,而是一个放之四...  (展开)
不笑 2017-12-02 15:38:05

迷途,只是幸福埋下的伏笔……

写于 2013年2月28日 虽然这部电影和很多普通的电影一样,没什么经典的地方,或许过不了几个小时我就忘了具体的内容。但在观影的过程中,无论你来自都市或山里,男人或女人,年轻人或老年人,结婚或未婚,有钱或没钱……都能在这里面找到触动自己那根弦的故事情节。 在活着的道...  (展开)
陈细柳 2012-11-20 09:46:19

小二,来点“幸福”呗,今儿爷要不醉不归!

女生嘴里说我要钱,心里却想着你哄我一下就好。然后她顺势甩手给你一个耳光,心里却想着你过来一把抱住我按住死亲吧。见没得逞,她负气笔直地向前走,还不时偷偷回头看,心里想着你赶快跟上来,我们和好吧。 女人就那点小心思,忒小心眼儿了。这话恐怕就男人说得出来。我倒是...  (展开)

订阅幸福迷途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