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日本的隐性生活 Suicide - Secret Life of Japan (2001)

导演: Richard Alwy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日语
上映日期: 2001-01-07(英国)
片长: 50分钟
IMDb: tt2203830
5星
20.4%
4星
49.0%
3星
24.5%
2星
4.1%
1星
2.0%

自杀:日本的隐性生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清蒸鱼ˉ﹃ˉ 看过 2012-10-03 10:34:37

你们也好好考虑一下自杀的人的心情吧

16 xlL 看过 2012-08-22 23:18:39

劝人向生固然可以是善意的 但“想想你这样会给周围的人带来多少麻烦”就像是可耻的要挟了~

26 枯川满 看过 2012-09-28 02:40:14

“自杀,是无望之人最后的尊严。”

16 海带岛 看过 2014-01-07 10:59:23

我想,日本自杀率高的缘故并不是什么社会压力和生存困境,因为世界上比这个国家艰难的地方多了去了。原因在于日本有一种强烈的美化自杀的倾向,她的宗教、文化甚至政治都深深浸淫其中。

1 绿其實是夜光魚 看过 2012-10-18 23:51:49

和诗人卧轨自杀比起来 电影里日本人自杀的缘由多半是经济危机引起的失业 这种理性又现实的原因配合着压抑和谐至上的理念真是只有向往寂静得只听得到鸟鸣风动于朝夕之间挣脱了欲念的平静 。所谓的死亡气息 没有爱恨不愿面对只是想消失在寂静森林深处 也觉得死亡就像是深渊 你望它久了,它也会回望向你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自杀:日本的隐性生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请问哪里可以看 来自天台天天跳跳糖 4 回应 2022-10-11 00:28: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自杀:日本的隐性生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