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炸 第六季 The Big Bang Theory Season 6 (2012)

导演: 马克·森卓斯基
编剧: 查克·罗瑞 / 比尔·布拉迪
主演: 约翰尼·盖尔克奇 / 吉姆·帕森斯 / 凯莉·库柯 / 西蒙·赫尔伯格 / 昆瑙·内亚 / 马伊姆·拜力克 / 梅丽莎·劳奇 / 玛尔戈·哈什曼 / 雷吉娜·金 / 威尔·惠顿 / 凯文·苏斯曼 / 凯特·米库奇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cbs.com/shows/big_bang_theory/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9-27(美国)
季数:
集数: 24
单集片长: 22分钟
IMDb: tt2194640
5星
64.9%
4星
28.2%
3星
6.3%
2星
0.5%
1星
0.2%

生活大爆炸 第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S6E9 谢尔顿霍华德争车位 来自ansellllll 1 回应 2024-03-14 13:00:31
amy动手打人就真的没意思了 来自サラマンダー 1 回应 2024-03-14 12:59:56
23集霍华德的模仿秀太强了 来自DhiSnEO 2024-02-17 13:57:36
谢耳朵穿衬衫太帅了啊啊啊 来自布镕镕 4 回应 2023-12-01 23:42:09
这段笑死了 来自温和的浪漫主义 2023-11-14 21:50:24
第一次看到howard的妈妈 来自温和的浪漫主义 2023-11-14 12:58:05
bernie我真的很吃她的颜 来自温和的浪漫主义 2023-11-12 19:29:33
感觉谢耳朵的助理更适合当Leonard的女朋友 来自wuelva 14 回应 2023-09-14 21:40:20
第一次真情实意磕cp就是谢米 来自momo 9 回应 2023-08-20 02:23:49
这集的老教授真的把我看哭了 来自蒂门女巫蒂蒂乌 2023-05-05 19:43:1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685条)

生活大爆炸 第六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生活大爆炸 第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819 条 )

热门 /  最新 / 

68 艾小柯 看过 2013-05-11 11:57:53

书呆子们的笑料状态依旧,种种关系趋向稳定,惯性中难于突破,更向单集小品而不是剧情进展靠近。然而我这个死忠观众就好这一口,科学书呆气万岁!

442 糖分王 看过 2012-09-30 10:59:40

目测这季的主线是阿三和漫画店老板出柜!

78 黄悦_ 看过 2022-08-22 23:28:07 广东

这一季好喜欢19集 就是Howard爸爸的信那一集 首先就出现了我印象很深的一段:整理衣橱 故意让Sheldon看到让他帮忙整理 拖Sheldon走的时候他还埋怨“让我做一下喜欢的事怎么就不行呢”真要笑死 我也想带Sheldon来我房间刺激一下他哈哈哈。然后读信那里超级感动 几个人把信内容用薛定谔的猫亦真亦假的故事说出来 算是整季一个催泪点。这些主角的爸爸都很被轻描淡写 希望他们都能领会爸爸对自己... 这一季好喜欢19集 就是Howard爸爸的信那一集 首先就出现了我印象很深的一段:整理衣橱 故意让Sheldon看到让他帮忙整理 拖Sheldon走的时候他还埋怨“让我做一下喜欢的事怎么就不行呢”真要笑死 我也想带Sheldon来我房间刺激一下他哈哈哈。然后读信那里超级感动 几个人把信内容用薛定谔的猫亦真亦假的故事说出来 算是整季一个催泪点。这些主角的爸爸都很被轻描淡写 希望他们都能领会爸爸对自己的爱。对了 Amy刺激Sheldon的强迫症那集也很有趣! (展开)

41 twotwo 看过 2012-09-29 19:07:52

无责任五星

13 sosovipp 看过 2020-08-02 21:43:29

Sheldon的强迫症好严重。

> 更多短评 178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生活大爆炸 第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0 条 )

Karuto 2013-01-14 17:56:46

《生活大爆炸》对抗全世界:浅谈漫画文化,nerd 与 TBBT

配图版未删节原文请移步漫言,豆瓣仅为备份: http://mangatalk.net/2013/big-bang-my-ass/ 正文前友情提醒之一:这首先是一篇漫画 / nerd 文化现象评论,其次才是一篇肥皂剧评论。 正文前友情提醒之二:本评论基于《TBBT》第 6 季第 13 集展开,看过后再阅读更有助理解。 ...  (展开)
nicebei 2012-09-29 09:22:10

01quote的蜘蛛侠的台词

When i look in your eyes and you are looking back in mine, everything feels not quite normal, because i feel stronger and weaker at the same time.I feel excited and, at the same time, terrified. The truth is I don't know what i feel, except i know what kind...  (展开)
48° 2012-07-04 15:21:24

笑点何处有 :)

既然大家都坚持看到了第六季。也别说什么会越来越烂的话了,想想前面带给我们的快乐吧。 请说出你觉得tbbt最好笑的一个场景吧。 我来几个: 1.霍华德老妈在上厕所,霍华德隔着门跟他妈说话,突然他妈好像晕倒在里面了,但是他没办法开门,于是亲爱的霍华德英勇无比,向后...  (展开)
Candice用绳命 2012-10-14 13:43:45

You'll never know

每次没事干,或者是觉得焦虑、紧张的时候,都会打开tbbt,因为看过太多遍,也就不限于哪一季了,随便挑一两集看看。 一些把生活大爆炸当成普通的情景喜剧看的人应该觉得它从第五季开始的质量(搞笑程度)的下滑吧。如果我抽出脑残粉这个身份,认真审视一下这部剧应该也会发现。...  (展开)
米饭 2012-07-04 13:47:11

写在第六季之前

看一部片子久了之后就会习惯。这句话说的不假。 每周都会追tbbt,虽然第五季里面笑料不是那么多,并且人物也越来越多,故事更多的掺杂了感情的纠葛,对于友情的描述不再那么浓重。 记得其中有一集raj终于忍无可忍的报怨这一切的变化,希望回到原来h和l还有s谈恋爱之前的状态,...  (展开)
禅来缠去 2013-01-09 11:43:05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贱贱死宅男

有个朋友,是sheldon的钻石粉,粉到什么地步呢?她死心塌地地找了个工科呆板男,谨小慎微兢兢业业地当着二十四孝女友,只因希望工科男能时而被sheldon“附体”一下。 结果,结果自然是拿块板砖自己砸自己的脚—— 世上怎会有sheldon这么纯粹又独特的生物? 文科女与呆板系工科...  (展开)
蜉蝣渡海 2013-05-18 11:07:44

TBBT带给我的两点关于美国的印象

一是婚姻爱情观。 就拿 佩妮和莱纳德的爱情来说吧,因为这一对的相处过程比较曲折'悠长"。再参考看过的一些美国电影,感觉美国都市人的爱情是这样: 先是A看上B,然后B一但接受了A,就NIGHT来表示; 可是NIGHT之后却不一定就能DATE(比如那三部炮友电影); NIGHT合适了,俩人...  (展开)
cizixs 2012-10-12 16:53:02

主角多了,人心也就散了

TBBT最初的主角只有五个,现在变成了七个。这让我觉得很不爽,为什么呢? 主角的增添是一件对作品影响很大的事情,而这往往是负面的。众口难调,在一个已经被观众接受的前提下增添主角难免改变原有的设定。在这里,Sheldon和Army之间产生了超出友情,不涉及激情,但绝对不是爱...  (展开)
奔三的青年 2013-03-16 11:07:40

岁月是把杀猪刀

看到生活大爆炸第六季,变化最明显的无疑是LENORD和PENNY,一个越来越大叔,一个越来越大妈。 LENORD虽然矮了点,以前还算轮廓清秀,现在整一个猥琐大叔,尤其是把整个头发往上梳之后。PENNY一出场确实让人眼前一亮,有种小甜甜布兰妮的感脚,典型的美国金发甜妞,...  (展开)

> 更多剧评 12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生活大爆炸 第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