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大作战 남쪽으로 튀어 (2013)

导演: 林顺礼
编剧: 李桂碧 / 罗贤 / 金允石 / 奥田英朗
主演: 金允石 / 吴妍秀 / 金成畇 / 韩艺璃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3-02-07(韩国)
片长: 121分钟
又名: Go South / South Bound
IMDb: tt2969482
5星
16.1%
4星
42.5%
3星
36.7%
2星
4.0%
1星
0.7%

南方大作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18 条 )

热门 /  最新 / 

9 暖晴 看过 2013-05-12 19:37:00

放在中国是无法上院线的片子吧,把敏感的政治、社会问题用喜剧的方式表现,金允石很赞

6 薇羅尼卡 看过 2014-08-16 16:08:37

披着搞笑外衣的严肃电影。剧中主人公对于自由和民权的追求,恰恰是最基本和最根本的人之权利,虽有时过于偏颇,仍充满自省的力量。人被物质异化、被群体同化、被国家特权化,有时你会忘记“原始人”的自由与呼唤。

32 桃桃林林 看过 2013-03-16 19:06:07

金允石为本片加分不少,这个以野性反强拆的片子,日版和韩版都有了,就差中国版了

0 Seamoon 看过 2013-03-29 22:26:45

勿被迷惑不简单。

4 巴别塔的光芒 看过 2013-04-03 09:20:12

一部把金允石男性荷尔蒙发挥到极限的片子。把涉及政治的题材排成还算有趣也是不错的体验了。

> 更多短评 12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南方大作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Olivend 2013-03-28 14:55:06

(与电影情节无关)公民的自由与政府存在的意义

凡是法律没有禁止的,人们都可以随心所欲地去做,不受任何限制,这就是自由。自由指自愿、自主、自信、自治,不受强迫、强制与威胁利诱,根据自己的判断来行动。这大概就是我们广义的自由吧。但是我为什么要写上公民二字呢,因为一旦成为政府的公民,那你的自由终将成为相对的...  (展开)
life comprmise 2013-04-06 11:39:27

我们可能连自己都不再属于我们自己

我猜想这部电影在韩国不会公映…当然这是作为一个中国国民的想法…诙谐的表达…但改变不了反政府的思想… 撕掉身份证真的就脱离了政府的控制了吗?…逃离到一个心仪的小岛就能回避政府的声音了吗?… 我在想把场景设置在这么漂亮的一个小岛…一定会让所有人都心动…让人产生...  (展开)
【神秘树】 2013-04-01 00:55:36

中国的……说不出!

刚看完的时候貌似有很多很多想说,可真当要写下文字的时候,之前那些对照自华夏现实而萌生出的一鼓鼓“愤怒”,却突然消失不见了。反思一下,或是一类长期潜意识的“认知”,全然屏蔽去了心中那一份份真实的言语。有顾及,习惯了……便也就自然而然的在落笔的瞬间隐讳去...  (展开)
啥玩意 2013-04-05 23:50:59

很喜欢的电影......不得不说我很喜欢某些方面的韩国

第一次写影评哈.....真的是很喜欢韩国电影,伴随着点点幽默把现实表现出来。韩国写实的电影真的很多,很久之前的实尾岛、华丽的假期等等很多,真的是不遮不掩的把那段历史展现出来。虽说天朝也有很多,但是感觉上还是差了点味道,金允石的电影真是没少看,每部都很经典。力荐...  (展开)
Simon 2015-09-23 01:46:30

后运动时代~

很多国家都有近代运动,我们的邻国韩国也是,虽然运动是成功的,但是就像是激情过后的空虚。 那些当年积极的运动青年,也在面临社会,家庭事业的压力,而这些靠激情是远远不够的。 所以有些人慢慢的对生活妥协了,大部分人认为现在的状况是可以的了。但是,有些人却不这么...  (展开)
王栋梁 2020-02-05 12:58:59

崔海甲的一生

每个人都不一样,追求,目标。有那么一种人活在自己的幻想中,他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必为了钱奔波,可以骂看不惯的任何事,任何人,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改变不了社会,尽量不给其他人造成困扰,安安静静。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无法做到这样的清新脱俗,把自己置身事外,为...  (展开)
吊炸天 2017-06-04 22:30:04

南岗

《南方大作战》是由林顺礼执导,金允石、吴妍秀、韩艺礼、金成均主演的喜剧电影,于2013年1月31日在韩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孩子们在加入了父亲选择的“南行”队伍后,开始渐渐理解了父亲的用心,并在这个过程中获得真正成长的故事[1]。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棒棒哒这部片...  (展开)
老羊 2013-04-02 11:03:11

《韩国拆迁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韩国拆迁案》 建设和谐社会的重任,在韩国也是那么重要啊! 谁说拆迁就只发生在神州?谁说暴力拆迁就只有天朝?在雄伟的大韩之某海岛上,不也发生了影片描述的一起暴力拆迁事件吗? (更有趣的是,本片根据日本作家奥田英朗的同名原作改编,那说明原型在列岛上啊,呵呵) ...  (展开)
伊莫利 2013-12-11 07:34:53

钉子永远被锤子砸

有开发商的地方就会有强拆 ,无论明里暗里和哪里。 坚强的钉子并不是哪里都有, 更不会有那么多钉子的后盾。 归根结底又回归到了体制, 现实就是别想去改变与触碰的无奈, 理想就是年轻无畏的意淫。 民主自由与和谐统治之间的关系永远是后者一个大逼斗扇过去, 若还有声音便开...  (展开)
木华 2018-06-04 12:37:22

文明的代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经济学的角度来看,一个东西的成本就是我们为获得它所付出的其他东西。而人生从一无所有到一无所有,本身就是一个不断选择获得的同时不断选择失去的过程。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生活在现代,我们理所当然的接受了文明的社会生活所给予的一切便利和舒适,其隐形代价则是只有鲁...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关于《南方大作战》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南方大作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