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生活的3星剧评 (3)

南瓜酱三号 2015-01-15 15:41:33

创意是生活

这是BBC制作的一部为寻找英国设计新秀的节目。老大是赫赫有名但有着蹩脚英语的设计大家菲利普•斯塔克,他的设计涉及生活方方面面,为生活而创意,为生活而设计。这里面的创新点很多,但我最有感触的以下几点: 一是生活是不简单,如果你想轻松地完成任务,这是懒惰的表现,...  (展开)
sannrrr 2017-12-04 11:49:09

做个记录

#理论orPORTFOLIO# 创新思维可以不必具体 可以是一种感觉 直观生动 可以是象征物 不要太浅显 (男性与女性 游戏手柄与多头插座... 动作忙碌没有用 不要在思想上犯懒主题太宽泛的情况下设计灵感可从具体的人或物上寻找 然后再延伸至更广泛的群体。 Admit or not,产品的vi部分是...  (展开)
chinablue 2017-03-18 13:52:52

观后感

喜欢的好几个特别有天赋的设计师都被淘汰了,蛮喜欢马克的,但他的磁性餐具可以做得更好。最后的获奖者伊尔沙,菲利普斯塔克之所以选择了她,难道不是因为她做出来的东西外观跟斯塔克自己的设计很像吗?喜欢安娜,觉得她很有创意。那个内比尔一副自大的模样,人品不好怪不得被...  (展开)

订阅创意生活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