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地平线系列: 你看到我所见了么 BBC Horizon: Do You See What I See? (2011)

导演: Sophie Robinson
编剧: Sophie Robinson
主演: 萨曼莎·邦德 / Serge Caparos / Jules Davidoff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programmes/b013c8tb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8-08
片长: 50分钟
又名: BBC Horizon: S48E01
IMDb: tt2022854
5星
21.1%
4星
43.4%
3星
34.2%
2星
1.3%
1星
0.0%

BBC 地平线系列: 你看到我所见了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已注销 看过 2014-02-13 02:43:30

没字幕对我来说太难了_(:з」∠)_看不见蓝色的种族很有趣。原来我看见的世界是只属于我的世界。真好。色彩的幻象太美妙。 iPhone

1 洛阳小流氓 看过 2019-04-11 23:49:41

因为昨天荷马“酒红色的大海”讨论,翻出来看一看。裁判偏向红方,颜色影响激素水平,颜色改变时间把握,蓝光扰乱生物钟 最好玩的还是色觉恒常——大脑的虚假把戏和顽固性。辛巴人描述颜色能挑出深浅不一的绿色色块(现代人很难辨认), 绿色和蓝色就不行(因为使用同一词汇形容)。算是对维特根斯坦和索绪尔的语言生活更有把握,言语极大程度影响我们的认识(色盲悖论),依靠相似度的直观辨认并不如命名新颜色。我们之间存在一... 因为昨天荷马“酒红色的大海”讨论,翻出来看一看。裁判偏向红方,颜色影响激素水平,颜色改变时间把握,蓝光扰乱生物钟 最好玩的还是色觉恒常——大脑的虚假把戏和顽固性。辛巴人描述颜色能挑出深浅不一的绿色色块(现代人很难辨认), 绿色和蓝色就不行(因为使用同一词汇形容)。算是对维特根斯坦和索绪尔的语言生活更有把握,言语极大程度影响我们的认识(色盲悖论),依靠相似度的直观辨认并不如命名新颜色。我们之间存在一贯模式,但不存在相同感受 水是蓝色,天是透明 (展开)

0 月亮与六便士 看过 2023-02-11 23:20:08 上海

Color affects our hormone,our feeling to the changing of time. And our language can affect our ability to distinguish colors. And our current emotion also can affect the color that we see, so what I s... Color affects our hormone,our feeling to the changing of time. And our language can affect our ability to distinguish colors. And our current emotion also can affect the color that we see, so what I see may be different from what u see. (展开)

0 Holli'sin 看过 2023-06-27 00:48:11 广西

十二年前的东西,感觉还是有些颠覆印象的,不知如今相关研究已走到那些结论。

0 臭臭猪 看过 2023-09-25 22:07:41 广东

红色让人自信,蓝色让人加速时间,光感细胞影响睡眠。但是对于不同颜色的称呼也会影响对于色彩的判断是真的很神奇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BBC 地平线系列: 你看到我所见了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小森33假面 2018-05-20 21:02:18

知识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奥林匹克红方的胜者显著高于蓝方;在势均力敌的比赛中,红方选手赢得了近三分之二 【实验】同一段录像,把颜色换掉,给裁判看,红装选手获得了更多的点数; 【实验】让他们踢足球,检测荷尔蒙(睾丸激素没什么差异,颜色对皮质醇有种微妙的影响,下降) 【实验】颜色能否改变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Really?! 来自qtyang 2012-08-29 07:41: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BBC 地平线系列: 你看到我所见了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