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要嫁人 第2集 的全部讨论

最新讨论 作者 回应 更新时间

还没有人谈过"娘要嫁人"。来做第一个。

> 去 娘要嫁人 的页面

关于第2集 · · · · · ·

  • 本集名称: 娘要嫁人
  • 本集原名: 娘要嫁人
  • 剧情简介: 肖虎在傍晚来看齐之芳,齐之芳还是要问他王燕达最后到底有没有留下话。这时候三个孩子在屋里喊饿,三个孩子饿的一个捧个杯子喝水。肖虎给孩子们带了些饼干和蛋糕。齐之芳拿了吃了分开孩子,告诉他们以后家里再来客人不许当着人面再喊饿。
    肖虎在临走前劝齐之芳别再瞎想了,齐之芳觉得肖虎一定有话瞒着她。齐之芳求肖虎
    ... 把真相告诉她,这样她就可以不用整天整夜的再想着王燕达,这样她就能恨王燕达。肖虎苦口婆心相劝后便走出齐之芳家。
    齐之芳追了出去就是要问出来王燕达说了什么。齐之达拿出了纸条说王燕达和一个大姑娘找一个老红军收集音乐素材借着收集素材搞腐化。肖虎看瞒不过去就告诉齐之芳看过那个女人的照片但照片已经被王燕达撕了。肖虎苦口婆心的劝齐之芳人都不在了就别想那么多了,齐之芳告诉肖虎不行,她一定要把那个女人找到。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两个月,齐之芳下班的时候戴世亮已经等在了邮局门口又给齐之芳送粮票来了。齐之芳不要便坐着公车走了。戴世亮骑着自行车追在公交车后面,齐之芳看到后脸上露出了笑容。
    齐之芳回到父母家三个孩子也都在这,小女儿拿出了件东西,戴世亮把粮票和油票送到了幼儿园。齐母问齐之芳别人给他介绍的那个对象怎么样。正说话呢齐之芳的嫂子回来了,看到齐之芳一家人在这吃饭脸色一变饭也不吃就回自己屋了。
    齐之群过一会儿也回来了,齐之君带了点同事的喜糖回来见几个孩子都在就分开孩子们。齐之君问齐母老婆回来了没有。齐母说在屋里给孩子喂奶呢。齐之君一进屋老婆魏淑青就和齐之群吵了起来,话里话外就是嫌齐之芳一家人总回娘家来吃饭。
    齐之芳心里不得劲让儿子去买两根香肠要请大家开个荤。齐母和齐之芳在厨房内,齐之芳对齐母说要不说寡妇难当呢要不就找个人嫁了算了。齐母和齐之芳正说呢王东买香肠回来了,齐之芳便去叫大哥和嫂子出来吃香肠。因为三个孩子吃了香肠一家人因为香肠闹的很不愉快,齐之芳领着三个孩子回家了。
    戴世亮给邮局打电话找齐之芳。齐之芳让刘大姐帮忙说如果是一个姓戴的找他就说她不在。接完电话刘大姐说小戴人不错劝齐之芳跟他算了。
    到了午饭的时候齐之芳为了给孩子省粮连食堂都不去。戴世亮又打了电话过来,齐之芳依然没接。电话响声把齐之芳的科长引了过来,齐之芳借了两斤豆腐票。
    齐之芳正好接到了肖虎家人的电报,赶紧打电话告诉肖虎是他家人从灾区发过来的,家里一切平安。肖虎也告诉齐之芳肖燕达的怃恤金批下来了。
    齐之芳下班的时候还没出门便看到了戴世亮等在邮局门口。齐之芳就从另外一个门走了出去。戴世亮给办公室打电话知道齐之芳下班后赶紧跑到了另一个门口终于把齐之芳逮住了。戴世亮告诉齐之芳其实他在高中的时候就见过她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