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兰德 第三季的4星剧评 (5)

红茶宅菌 2012-07-21 23:00:52

这次是文艺的中年危机大叔们没错其实重点在”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我以为好不容易大叔你没了软妹纸抖森下属勾搭了一个真还能容忍你的GF,有小孩有小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一栋屋子,生活幸福得真是第二春啊。 结果“无危机“了几分钟就破功了立刻又有问题。果然第一集最后女友没了剩下狗狗一条…… 第二集遇到开端就写大叔去看昏迷的女...  (展开)
烟雨弥漫虚弥境 2012-07-19 20:08:01

流水账,第三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 维叔真倒霉呀 好容易找到个女友 买了个便宜房子 院子里竟有女尸埋着.. 自作主张非要去那个混蛋院里查案 结果女助手被混蛋一锤头打破头睡在医院人事不醒 而人家原本是已经升职要去外地的 这下麻烦了 家里还有个7岁小孩呢.. 另 人员大换血 女上司不见了 抖森也不见...  (展开)
pretty clumsy 2013-05-15 18:32:20

不是神探怪咖

看wallander时的快感不及sherlock,因为他更像一个普通的警探,没有神一样智商做不出神一样的推理,他只能一步一步到处找线索破案其中少不了被受害者家属怨恨责骂,一次次将自己推入险情。人到中年的他有些发福的他看起来很窝囊,爱情亲情健康都在亮红灯。在面对受害者的时候,...  (展开)
不想有名字 2015-03-12 12:54:55

对白看多了容易抑郁

最初是看了‘杀人狗’这本小说,作为探案小说真是难看透了。它是维兰德第三季的第二个故事,因此我拖了很久,直到剧荒才开始看这部剧。 第一季第二季都看了两遍,看之前我以为是马普尔系列风格,看了后发现完全不是,太惊喜了!风格浓郁又不过分炫技或者沉闷,前...  (展开)
Curiosity 2012-08-02 17:29:41

很不错,值得观看

很多人推荐此剧,从第三季开始看的,这季的导演还是Sherlock第二季的导演。 第一集可能是由于改编自短篇小说的原因,节奏有点缓慢,从开头到结尾整体不温不火,没什么突出的亮点,开头还以为是类似于无人生还模式的解决轮船上的凶杀案,不过不是,整体感觉较为沉闷。 第二...  (展开)

订阅维兰德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