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通史 World War 2: The Complete History (2000)

导演: Matthew Hall
编剧: Mark Brightman
主演: Peter Dickson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0(英国)
集数: 13
IMDb: tt1230096
5星
68.3%
4星
24.4%
3星
6.6%
2星
0.0%
1星
0.7%

二战通史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里面的bgm很好听啊 打个响指吧 2019-03-24 22:48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里面的bgm很好听啊 打个响指吧 2019-03-24 22:48
> 全部讨论1条

二战通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瀟瀟 看过 2014-06-11 02:12:03

看的是中文配音版 有截掉一些片段 花了一天的时间一口气看完的 可是还是觉得好多细节来不及说清楚 大概还会针对当中的一些战役单独找纪录片看

0 bugz 看过 2023-12-12 17:42:59 加拿大

导演对整个二战有独特见解。仅仅最后一集的总结,就应该刷3次。虽然不是每一集都让人流连忘返 很棒的二战参考材料。5星推荐

2 Felix 看过 2014-02-16 11:29:35

感觉挺不错的,中文配音也挺好的,对二战的起因有了不错的理解

0 温岭阿浪 看过 2021-04-17 23:38:57

关于世界大战,我们已从影视剧、文学作品当中听过无数回了。但是世界大战究竟怎么个来龙去脉,这就极少有作品普及了。虽然有许多关于二战的文艺作品,但大多都是选取其中一两场有名的战役讲述,有些甚至只是借了个战争背景,讲述虚构的小人物故事。在这部纪录片之前,我还从没看过一部从头到尾科普二战的文艺作品。由此,本片的干货意义极大。对二战的历史事件、重要人物、时代影响都讲述得挺齐全。 然而,本片画面不够清晰、生动... 关于世界大战,我们已从影视剧、文学作品当中听过无数回了。但是世界大战究竟怎么个来龙去脉,这就极少有作品普及了。虽然有许多关于二战的文艺作品,但大多都是选取其中一两场有名的战役讲述,有些甚至只是借了个战争背景,讲述虚构的小人物故事。在这部纪录片之前,我还从没看过一部从头到尾科普二战的文艺作品。由此,本片的干货意义极大。对二战的历史事件、重要人物、时代影响都讲述得挺齐全。 然而,本片画面不够清晰、生动,只是单一地把各种仅有的黑白影像拼凑成集,旁边语速较快,虽然是普通话,但你连个字幕都没有是硬伤。我们就说看国产片那也是要结合字幕的。 如今大部分纪录片都在讲究生动形象,讲究与观众之间的互动。可这部影片的讲述风格就像一个应付任务的大学老师,自顾自地在台上讲,讲完了就撤,也不在乎学生听得咋样。 (展开)

0 dac 看过 2017-06-30 16:19:33

World War 2: The Complete History (2000)

> 更多短评 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二战通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花满枝 2024-04-09 11:06:25

观后笔记

1.二战参战国达61个国家,共丧生约7400余人 2.《凡尔赛合约》对德国非常压迫 3.慕尼黑会议强行瓜分捷克斯洛伐克 4.苏德互不侵犯条约,瓜分波兰 5.苏联被芬兰揍得不轻 6.敦刻尔克大撤退,英法联军大约撤了40万人 7.戴高乐在二战期间创建并领导自由法国政府,抗击德国的侵略,并...  (展开)
PONY 2018-04-14 09:45:46

论造反者应该怎么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通史就是帮助你理清楚大概的脉络。如果在一些烂大街的结论中给出相对真相接近一点点的观点,那简直就算是制作团队便宜量又足的大酬宾了。翻译有的地方还不够准确。总体完成的还算不错。 其实通史更合适初中生看,但毕竟到了这个年纪也为时未晚。大叔自然有大叔看的收获跟心得。...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二战通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