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的谎言 第三季 Pretty Little Liars Season 3 第13集

  • 本集中文名: 暂无,欢迎添加
  • 本集原名: This Is a Dark Ride
  • 播放时间: 2012-10-23 星期二 (当地时间)
  • 剧情简介:

第13集的讨论   ·  ·  ·  ·  ·  ·

黄木木 3708天前

这集吓死人了……………… 0 有用 0回应

豆友29832617 4101天前

求这季里面的乐队名字!!!和歌名!! 0 有用 1回应

Trouble maker 4147天前

这要等到什么时候更啊~!!!!我怕下次更的时候前面演了什么都不记得了~~~ 0 有用 0回应

cath&cathedral 4179天前

各种荒诞啊 0 有用 0回应

啊哦噗噗 4182天前

怎么越来越离谱了啊,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0 有用 0回应

单B 4186天前

toby你干嘛啊 - - 你不要告诉我你是A啊 明显不合理 被aria刺到不是应该留下点痕迹啥的 而且 到底12集Caleb是怎样被射中的 看到我一团云 0 有用 1回应

喵太 4189天前

竟然来客串唱歌了...! 0 有用 1回应

[已注销] 4190天前

我靠 越来越诡异! 0 有用 0回应

埃蘭迪爾 4191天前

尼玛,刚看完今年的万圣节特辑,我觉得这剧注定要是个大坑,坑爹!!!现在开始走灵异路线了么?!!!Hanna家里的小女孩感觉就是隐射Alison那个孪生姐妹,而最后那个泥土里伸出来的手又是神马?!!!我真是服了编剧!!!而且Aria的爹怎么又掺和进来了,完全没有逻辑嘛!之前一点铺垫都没有啊,而且自从上一集揭露Toby,现在真是无时无刻不在黑化他啊,晕死! 0 有用 0回应

xudiren 4191天前

刚看完13集,对该剧隐隐生出恨来。当初第一季看了若干集,停下,第二季看了季终集,第三季播出时,因是美剧空歇期,继续追了。结果,就断续追至13集。
艾莉森非常讨厌,死了活该。
余下四女为掩饰各自秘密,越陷越深。期间,各自搞出一场场恋爱剧。
当12集结尾揭露:原来托比和莫娜是一伙的,而托比是四女之一的男友,真坑爹。由此,看来着实不该谈恋爱,好歹你们四女齐心,找出幕后人再说呗。
13集,真为加勒特之死感到惋惜。好歹也是当过警察的,咋莫名就被害死了。不是在火车尾么,门一关,外人打开必定提醒。你非要当面说么,电话中也可告知啊。

托比露出真面目后,13集尸体从冰块露出那场戏,明显是托比故意的?只是不知道
...展开 0 有用 1回应

<前页 1 2 3 后页>
美少女的谎言 第三季
7.5 (6328人评价)

> 去 美少女的谎言 第三季

哪些内容不适合讨论   ·  ·  ·  ·  ·  ·

请尊重电视剧的创作和版权,不要在讨论区提供或讨论下载方面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