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初始的颂歌 Ode to the Dawn of Man (2011)

导演: 沃纳·赫尔佐格
主演: Ernst Reijseger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美国)
IMDb: tt2069061
暂无评分

人类初始的颂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Virgil 看过 2019-10-16 23:20:38

202104传了在线:BV1GV411H7Xq | 可听性大于可看性,荷索《忘梦洞》配乐幕后纪录片

1 象倌 看过 2019-10-01 12:46:38

至福!至福!至福!为主高唱三声颂歌,看得一身大汗。

0 ripley 看过 2023-09-06 10:54:04 日本

这个就有点过分了,属于是用边角料攒了部纪录片。几乎就是站在一边拍别人演奏而已。

1 [Deleted] 看过 2013-01-05 23:04:11

忘梦洞音乐录制片段

0 宇声淅沥 看过 2023-11-29 16:13:06 天津

看到听到就是赚到。三万两千年的洞穴和其中壁画,必须配以教堂、管风琴、大提琴以及圣乐吟诵,从形式上先摆出祭典的架势,乐手赤脚空手,闭幕冥思,期待跟最早的智人心灵相通。赫尔佐格这位以生猛贯穿职业生涯的电影艺术家,《忘梦洞》的创作过程一定让他意犹未尽,于是灵机一动,在人造圣殿中,记录下这次有意为之的渲染时空交互的乐章。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人类初始的颂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中午 来自 1 回应 2019-04-11 21:25: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人类初始的颂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