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两种人生 지옥: 두개의 삶 (2006)

导演: 延尚昊
编剧: 延尚昊
类型: 动画 /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www.studiodadashow.com/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片长: 35分钟
又名: 地獄:兩個人的生命
IMDb: tt1500723
5星
12.0%
4星
32.1%
3星
48.9%
2星
6.5%
1星
0.5%

地狱:两种人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丘丢丢 看过 2023-12-10 14:32:57 上海

6.5 PART 1优于PART 2。PART 1讲神对人的戏弄,逃避死亡不过掉入另一重地狱,血腥味的表现凌厉直接。而PART 2表述死亡是一张检验善恶的试纸,整体表现流于庸常,几无惊喜。@抛开书本展映

0 Cinema is dead 看过 2023-08-23 16:32:35 上海

结构不错。

1 不可遇见蝉 看过 2023-12-14 20:47:31 江苏

最棒的,因为让我回忆起了Studio4的动画。 在接近零度的核难街头讨论了一下拿乳房做手袋的《此房是我造》;结合审判的尸体乳房烟头窟窿,微妙地觉得今晚真是又一个被电影升华的夜晚。我一直喜欢拿味觉和嗅觉来形容一些电影,今晚的朴赞郁就是我嘴里高烧之后的苦味,像《审判》里尸体融化掉的半脸。而延尚昊的短片就是地铁里铁锈的味道,正如被地狱使者撕掉的一整张皮散发出的血液味道。完美又尖锐的一夜!

1 章魚嘴 看过 2012-07-21 00:52:14

20120720 @ BC : 天堂地獄都一樣

0 Mediterranean 看过 2024-01-12 21:33:15 江苏

邪典cult动画短片。无聊 欲望 恐惧

> 更多短评 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狱:两种人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狱:两种人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