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随意链接 ココロコネクト (2012)

导演: 大沼心 / 川面真也 / 黑川智之 / 神保昌登 / 平田丰 / 玉村仁 / 福多润 / 山口赖房 / 永冈智佳
编剧: 庵田定夏 / 志茂文彦
主演: 水岛大宙 / 丰崎爱生 / 泽城美雪 / 金元寿子 / 寺岛拓笃 / 藤原启治 / 伊藤静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www.kokoro-connect.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2-07-07(日本)
季数: 1
集数: 17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心连‧情结(台) / 心灵链环 / Kokoro Connect
IMDb: tt2250034
5星
37.0%
4星
40.5%
3星
18.6%
2星
2.9%
1星
1.0%

恋爱随意链接的分集短评 · · · · · ·

恋爱随意链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96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已注销] 看过 2013-01-01 14:25:24

只看前几集还成 后面一直撕撕撕 没有好好挖掘交换人格这个主题的有趣之处 这点上连上天和七个魔女都不如 果然演到一半用年龄操作凑数 对各人的家庭生活描写很少 大家全在名为学校的牢笼里互相撕咬转圈撕逼 到最后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难道还要第二季?

5 tehom 看过 2012-07-20 18:32:53

算是夏季里比较有意思的,看上去像是卖萌,但背脊窜上一股凉意,会致郁么?

153 sasasakiko❀ 看过 2012-07-09 14:11:14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部该5星吗?

51 [己注销] 看过 2016-04-20 00:33:31

(8/10)被“恋爱随意链接”这译名给误导了,以为是普通的校园恋爱剧,其实另一个译名《心灵链环》更符合原意。视角很独特,另类解读超能力的作品。动画版包括了人格交换、欲望解放、时间逆行、感情传导四个故事,相当于小说版的前半段。因整人事件而不会出第二季了,很可惜。

0 张兜兜 看过 2013-03-20 17:14:57

9集弃

> 更多短评 23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恋爱随意链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wondersun 2013-03-21 19:41:12

超能力心理医师:风船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此之前先给大家普及一下弗洛伊德所创精神分析学派的基础理论知识,大家就知道为什么说风船葛神操作心理治疗了。 众所周知,弗洛伊德的第一部著作《癔症研究》里特别喜欢强调人的早年阴影对人产生的心理影响,即”癔症“。轻则缺乏父爱母爱,孤独寂寞,重则童年家庭暴力,甚...  (展开)
戴雨飞烟 2012-08-30 17:45:08

(业界新闻)恋爱随意链接 玩脱了 整人过度 金元寿子遭批判

只是新闻,跟动画无关 ··························转自新浪动漫······························ 轻小说改编动画《恋爱随意链接》自7月开播以来表现得不温不火,然而最近爆出的声优丑闻却让本作站在了风头浪尖之上,...  (展开)
悉达多的布鞋 2017-10-26 01:12:33

永濑伊织的心理创伤分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参考书籍: 1:《伯克毕生心理学》 2:《简析荣格》 3:《我们时代的神经症人格》 永濑伊织的心理问题&成因 直入主题:以下分时期讨论永濑伊织的心理问题及成因,因永濑伊织在不同现象中戏份不同,重点选择表现力最强的集数进行分析。 1:(幼年-E0)缺失父爱和母亲的关怀&...  (展开)
猜对了 2012-08-01 11:55:30

庵田定夏的思想实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此评论写于读完第三卷《往昔青春》之后 本作初看是校园轻松喜剧,细看又像是在探讨人性,富有哲学意味,于是在下去找了小说一阅,又感觉像是轻小说版的实验报告 穿插在校园喜剧中的有两条线,一条是太一同学左右逢源,青山同学对桐山同学穷追不舍最终修成正果,以及作者不停...  (展开)
玻璃蔷薇 2014-06-07 23:47:19

无人不冤,有情皆孽——现充们的伤痛青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是不是西尾维新是轻小说潮流兴起的推手的缘故,自打轻小说席卷出版市场以来,尽管时不时也有描写青春伤痛的作品问世,但总体上充满了颓废、猎奇(比如各种大逃杀式的校园杀人淘汰赛)、自轻自贱(典型如大春物和宅女现充)的情绪,像《恋链》这种情绪积极心态健康的王道青...  (展开)
洛。 2012-09-18 14:08:02

「人與人彼此鏈接之後,會走向何方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一個人口即將實現50萬的地方都市,位於該地的私立山星高中里的某一小小社團——文化研究社,剛滿足建立新社團最少需要人數條件的這五名成員:八重樫太一、永瀬伊織、稲葉姫子、桐山唯和青木義文,開學沒多久便遭遇到了人格交換的奇異現象。沒有人想到這個自稱為“風船葛”的...  (展开)
夏目美绪 2021-02-24 21:56:03

伊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不同的声音,有的声音可能是让人羞愧难当的,是“邪恶”的,是会令人厌恶的,有的声音的美好的,是更容易展现在人们面前的。人们不用因为自己有不同的声音,或者说不那么理想的声音而贬低自己,这部动画这样告诉着我。 伊织是我最最心疼的一个女孩,她在一次次...  (展开)
CorLeobel 2014-02-18 23:17:50

填些嫉妒,填些热情,填些冷漠,填些希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青春的话题真是永不褪色。当然好看与否还要看你怎么讲故事。 台词摘录或其他 灵魂交换 大家本质上以灵魂或者说是意识、所谓人格这种东西,来判断“我们之所以是我们”,而这无法触碰的人格使我们平常通过身体来辨认个体,倘若那个身体,例如因为人格交换变为暧昧的存在的...  (展开)
早春的雨伞 2020-05-05 22:24:02

Kokoro Connect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校园奇幻恋爱番简直太对我胃口。主角团的设定与中后期的胃疼情节让我不禁联想到一月份看的《Just Because!》。但相较与《Just Because!》里对角色感情那般细腻地描绘,这部里则主要是通过讲述主角团之间经历的一系列奇幻事件,使角色因各种内外在原因而产生矛盾与痛苦,和...  (展开)
荒川行者 2018-06-10 08:03:35

最初的渴望是被需要

其实从一开始稻叶就看错了,太一和伊织都是为了需要被需要的人,太一是见到有人需要帮助就要扑上去,算是雷锋附体了,伊织则是为了迎合别人的需要改变自己的性格。 其实说起来,这片子应该说是一个女主两对情侣的格局,头与尾其实都是围绕着伊织发展剧情的,主题其实是我们生活...  (展开)

> 更多剧评 3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恋爱随意链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