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王之王 劍王之王 (1969)

导演: 郭南宏
编剧: 徐天荣
主演: 杨群 / 张清清 / 马骥 / 石洪 / 卢碧云 / 易原 / 柯佑民
类型: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69(中国台湾) / 1970-01-09(中国台湾)
片长: 85分钟
又名: 绝代剑王 / King of Kings / King of Kings of Swords / Son of Swordsman
IMDb: tt1265109
暂无评分

剑王之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千寻亿选 看过 2012-09-01 13:58:28

酒馆那段颇有大醉侠之风

0 HurryShit 看过 2013-01-08 22:04:09

aka 劍王子。新華出品,童月娟監製,楊群x張清清。郭南宏似乎不喜歡拍老套的復仇、成功、爽,但轉折也不能這麼差啊…

1 不去 看过 2014-03-19 21:54:55

所谓剑道即是人道也,人之道,恕道也

1 李小龙 看过 2022-11-03 14:59:20 河北

已有资源,已经收盘

0 自由的风 看过 2024-04-07 21:52:14 河北

还行吧!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剑王之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风间隼 2012-04-01 22:54:06

泪水淌过杨群浓妆的马脸

3.5,对白文艺了点但得体。讲述报仇与放下的故事,霹雳剑最后的自白圆满了全片,以情绪而非奇观为高潮。    围绕着古冲寻仇滥杀无辜的线索,打斗很多,镜头长度和编排基本上是剑戟片式的。大量运用剑鞘,霹雳剑背对敌人的招数很扯。用了很多倒放跳弹床来表现后跃,威亚拖假...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剑王之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