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っぴどい猫 (2012)

导演: 今泉力哉
编剧: 今泉力哉
主演: モト冬樹 / 小宮一葉 / 内村遥 / 小石川祐子 / 平井正吾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koppidoi-neko.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07-28
片长: 130分钟
又名: Koppidoi neko
IMDb: tt2119455
暂无评分

こっぴどい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颜落寒 看过 2024-02-01 16:43:03 江苏

分线进行又互相交织的恋爱群像剧,一如既往最后全员集中爆发的修罗场,太太太今泉了。在一切东西面前,“喜欢”的心情永远最高。自作多情的作家老师最可怜/爱,被误诊的男人最幸福?(导演本人演得很自然啊)小宮一葉好色气。

0 HeKu 看过 2022-08-29 19:17:03 日本

私は愚かにもその猫を飼おうとした。;さんかくかんけいななつ

0 stan 看过 2022-09-21 18:45:12 日本

体裁とか、不謹慎とか。 友情とか、家族とか。 生活とか、夢とか。 社会とか、身分とか。 そういう類いのものは 「好き」という気持ちの前では無力だ。 ──高田則文 著 小説『その無垢な猫』より

0 日恐收姬家ん 看过 2022-10-23 18:43:46 广东

没搞懂

0 我的荒謬 看过 2022-05-27 12:07:47

超厉害的猫 FM东瀛风 日版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こっぴどい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こっぴどい猫的评论:
feed: rss 2.0